iPhone销量超过三星稳居第一!2021企业销售量排行最新动态讲解

  2021年2月23日最新动态:依据科学研究咨询管理公司Gartner发布的最新数据,2020年全世界智能机的销售量大幅度降低了12.5%至13.五亿部,第四季度全世界智能机销售量降低下挫至5.4%至3.85亿部。但iPhone的iPhone 5G系列产品销量在第四季度激增,这也使iPhone自2016年第四季度至今初次超过三星,终获世界最大智能机生产商的影响力。

  相关信息:

  外国媒体 MacRumors 报导,据 Gartner 的销售市场数据信息表明,iPhone在 2020 年第四季度超过三星,变成世界最大的智能机生产商,它是iPhone自 2016 年至今再度完成的创举。

  在 2020 年最终一个季度,iPhone卖出了 8000 一千部新 iPhone,这主要是由 iPhone 12 5G 系列产品的发布促进的。Gartner 高級科学研究主管 Anshul Gupta 表明,5G 和改善的照相机作用有利于说动顾客在上年最终一个季度升級到 iPhone 12 型号。

  即便顾客在消費层面依然慎重,并延期一些商品选购,但 5G 智能机和专业相机作用激励一些终端产品用户在该季度选购新的智能机或升級她们目前的智能机。

  与 2019 年对比,iPhone在第四季度多卖了 1000 多万元部 iPhone,其全世界智能机市场占有率提高了近 15%。据销售市场数据信息表明,与iPhone最贴近的竞争者三星的市场占有率降低了 11.8%,与一年前对比,其机器设备销售量降低了约 800 万部。

  《金融时报》引证 Gartner iPhone顶尖投资分析师 Annette Zimmerman 得话称,iPhone贴近 15% 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使其造成了 “升級非常周期时间”。依据 CEO 蒂姆 · 桑德斯的叫法,在 2021 财政年度 Q1 财季,iPhone迈入了迄今为止数最多的 iPhone 升級。Q1 财季仅 iPhone 就造就了超出 650 亿美金的主营业务收入。

  但就大局意识来讲,2020 年全世界智能机销售量降低了 12.5%。在前五大智能机生产商中,iPhone和小米手机是唯一俩家未受全世界销售量下降危害的企业。虽然因为全球疫情困境,iPhone在一切正常的 9 月时间范围以外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产品,但iPhone還是获得了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3/518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