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历史性机遇 财通证券构建财富管理创新生态

11月29日,“财富通途”财富论坛暨财通资管建立五周年客户沟通会在杭州举办,财通证券建立“财富通途”渠道,一同讨论我国财富办理的新格局、转型晋级的新机会以及协作共赢的新途径

财富办理

财富办理

“财富办理的有利地势、有利地势、人和都已具有,咱们所在的当下是财富办理立异的历史性的最好机会,财富办理的通途现已翻开。”沟通会现场,财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建强表明,财通期望和我们携起手来,一同捉住年代给予的历史性机会,一同为打造浙江财富办理的杰出生态尽力。

陆建强表明,财富办理正在进入一个大的转型期,正在从产品、出售竞赛年代进入渠道共创的生态年代。整合资源、价值共创将成为中心,专业组织相互赋能,资源对接,竞合代替竞赛,协作共创共建共赢同享的“人和”年代现已到来。财富办理最火急的不是供给简略的高质量的产品,而是构建高质量的生态。

据悉,财通证券经过旗下的财通证券资管、财通基金、永安期货、财通(香港)、财通本钱、财通立异等多家专业子公司深耕期货、债券、股票、境外证券等宽广范畴,集团财富办理板块已初具规划。

财通证券子公司财通资管受托财物办理总规划已超越1500亿元,其间,自动办理规划超越1100亿元。本年前三季度,财物办理事务净收入跻身职业十强,权益类基金肯定收益排名121家基金办理人首位。永安期货是国内同行中规划、事务范围、研讨实力均位居职业前列的期货公司,自建立以来,经营规划已接连19年跻身全国十强。财通基金饯别特征化、差异化的开展道路,构建了抢先的特征财物装备实力,累计财物办理规划近2000亿元。财通香港供给专业杰出的举世性归纳金融服务,财物办理规划32.23亿港元。财通本钱累计办理及服务政府工业基金12只,办理规划98.5亿元。

到2019年三季度末,财通证券累计为投资者供给优质理财产品3100亿元,服务逾175万客户,受托办理财物总规划达2700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30/61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