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得克萨斯州下雪断电加重集成ic紧缺 对中国集成ic领域有影响吗?

  英国得克萨斯州因寒冷气温引起的关闭电源造成 奥斯汀周边的一些半导体材料加工厂停产,进而进一步搅乱了本已不能满足客户满意度的供应链管理。

  车辆集成ic较大 生产商之一的英飞凌半导体材料周三表明,已将奥斯汀地域的俩家加工厂停产。三星电子表明也终断了奥斯汀加工厂的生产制造。

  世界各国的汽车企业早已因没法得到充足电子零件供货而缓减了生产制造速率。包含美国苹果公司以内的别的电子设备生产商也表明,零件不够限定了他们的提高,因要求回暖速率比很多人 预估要快。

  集成ic加工厂一般每日24小时运作,便于在政治上可行。

  三星和英飞凌都表明,她们已经评定状况,一旦修复供电系统,就将恢复生产。

  中汽协副理事长李邵华称:“如今实际的状况不太好分辨,由于我们集成ic的供货并不是立即供货到整车公司,正中间有零部件的制造业企业来开展集成ic的购置,实际对中国车配集成ic的零部件供货的危害水平,如今还很难能可贵出分辨。”

  李邵华详细介绍:“新春佳节前后左右国际性车配集成ic供货的难题呈现得较为显著,这跟大家的预测是较为一致的,会在2021年一季度集中化暴发。例如,2021年1月,大家发布的产供销数据信息环比下降了10%及之上。因此 ,车配集成ic对如今的生产制造是有一定的危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1/516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