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节后股市几点开盘 春节放假后股票开市時间升级

  2021春节后股市几点开盘 春节放假后股票开市時间升级下边跟随我一起去看一下吧。

  2021年春节假期,A股市场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盘,2月18日(星期四)起仍旧股市开市。2月18日开盘:9:30。

  在当今A股网络热点分散化,热点板块加重情况下,掩藏了很有可能的投资机会,优选一部分组织券商报告,大家来一起看一下究竟有什么主题风格,可供参考。

  【主题风格1】消费电子产品

  安信证券强调,可配戴/AIOT可能驱动器消费电子产品的下一个黄金十年:从PC-Notebook-手机上的消费电子产品发展史看来,移动智能终端的微型化、便携式化、数字化是驱动器发展趋势的关键要素。如今手机上的全世界销售量早已做到一个相对性平稳的数量级,将来总数的切入点取决于非州等新兴经济体的发展趋势,竞技场大量聚焦点于部分自主创新产生的ASP提高,例如屏下摄像头/液体摄像镜头等电子光学构件自主创新、提高电池充电速率或是便捷性的快速充电/快速充电构件自主创新、5G/WiFi/手机蓝牙/UWB等通讯构件自主创新等。从产业链趁势上边看来,大家觉得5G/WiFi/手机蓝牙/UWB等通讯技术的持续迭代更新发展趋势可能让以TWS、智能手环、VR/AR、智能家居系统为意味着的可配戴/AIOT商品的创新能力和应用性愈来愈高,变成驱动器消费电子产品发展趋势的下一个黄金十年的关键产品形态。

  国信证券表明,获益于5G、汽车电子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热季等要素驱动器,半导体材料形势度高新企业,重点关注功率半导体项目投资机会。获益5G、汽车电子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热季等要素驱动器,半导体材料全产业链形势度较高,功率半导体全产业链企业连续公布提价通知。

  国信证券进一步剖析,iPhone12要求不断强悍,消费电子产品全产业链企业进到2020年Q4及2021年Q1的销售业绩认证期,看中顺势而为的水龙头。苹果发布会iPhone 12产品系列以后,备受顾客热烈欢迎,新型在国外市场上早已占iPhone总销售量76%。中国iPhone供应链管理骨干企业顺势而为的发展趋势显著。伴随着进到年度报告及一季度报表销售业绩认证期,看中销售业绩高提高产生的投资机会。再次看中iPhone水龙头及智能穿戴设备关键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工作能力不断提高。

  【主题风格2】生物疫苗

  东方证券表明,医疗行业现行政策转型不断、肺炎疫情常态时期下,自主创新诊治方式交涉、基本服药和耗品带量采购、医保控费等现行政策将不断推进,领域结构型调节长时间具有,商品、技术性、服务项目、方式等多层次自主创新才可以产生不断机遇。大家从自主创新升級视角,找寻转型中的长牛品种,不断强烈推荐“六个方位”:1)创新药以及全产业链;2)健康服务;3)自主创新预苗;4)特点原辅料;5)自主创新器材;6)医药连锁。

  招商证券强调,最近,一部分上市企业公布年报披露时间,短期内重点关注销售业绩可预测性极强的版块及企业:1)肺炎疫情促进dna检测实验试剂要求提高,有关医疗机械公司销售业绩可预测性较强;2)肺炎疫情促使住户将一部分健康服务要求从综合性医院迁移至私营专科门诊,专业健康服务组织或将迈入病人总数的提高;3)肺炎疫情促使住户对流行性疾病的预防观念提高,疫苗企业或将从这当中获利;4)疫情爆发累加国家新政策的适用,慢性病及常见疾病药物的零售从医院门诊端向药房迁移,且药房疫防用具销售量提高显著,药业零售为另一获利版块。

  招商证券进一步剖析,控费仍为药业现行政策基调,中远期提议关心企业孵化器、消费性诊疗行业、特点原辅料公司及特点细分化行业。2018-2020年,领域现行政策方位早已明确,大家预估2021年依然处在领域现行政策聚集营销推广的环节,提议逃避受现行政策抑制行业,恪守现行政策免疫系统且合乎领域发展趋向的高形势细分化水龙头。主线任务一:自主创新全产业链;主线任务二:消费性诊疗全产业链;主线任务三:特点原辅料;主线任务四:特点细分化行业,如核医学和移动医疗领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18/513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