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拜腾有关的上市企业名册:传赴美国IPO这种经销商引关心

  和拜腾汽车有关上市企业:

  力合科创:企业间接性入股拜腾汽车新项目。企业自身還是中国护肤品塑料包装制品龙头企业公司。

  哈工智能:企业做为中国不可多得有着新能源车/汽车轻量化车体联接技术性的企业之一,早已取得成功为奇瑞汽车路虎捷豹、蔚来汽车、拜腾、北汽新能源等好几家汽车制造商出示过全铝/铝合金型材车体联接智能机器人系统应用生产线。企业最近被高瓴调查。

  2月8日,据美联社报导称,我国纯电动车生产商拜腾汽车方案根据与一家“独特目地企业收购”(SPAC)合拼的方法发售。知情人人员称,拜腾汽车正与潜在性的SPAC企业和投资人就发售事项开展商谈,并方案最开始于2020年发售。

  对于此事信息,拜腾汽车层面回绝置评。先前,与拜腾汽车战略合作的郑州富士康则表明:“企业现阶段正集中注意力提升拜腾新能源车的供应链管理基本建设,不容易对别的销售市场传闻置评。

  SPAC(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ies)是一种发起者开设,根据IPO发售募资,以回收不特殊财产的独特目地企业,是一种迅速发售的方法

  因为SPAC先筹集资金,后回收的特性,促使它能在销售市场标准不好,IPO趋势欠佳的状况下协助公司上市。SPAC以现有的资产,及其事先说定的成交价,为急切寻找可预见性的销售市场出示了难能可贵的支撑点。

  2021年至今,已根据与SPAC合拼完成发售的纯电动车企业包含Microvast、法拉第未来和EVgo Services。

  拜腾汽车于2017年由将来联通公司发布,后面一种由宝马五系和曰产前管理层一同开创但自2019年至今,拜腾汽车自始至终遭遇现金流量难题。2020年6月,创办人之一戴雷认可托欠中国地区职工职工薪酬9000万余元rmb。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9/510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