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规定特斯拉召回15.八万辆轿车 涉及到车系及缘故曝出

  英国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处(NHTSA)周三规定特斯拉召回15.八万辆Model S和Model X,由于新闻媒体操纵模块常见故障很有可能会造成触摸显示屏没法工作中,进而导致安全隐患。

  NHTSA周三在一封给特斯拉汽车的宣布信中明确提出了这一与众不同的规定。该组织表明,这一难题很有可能会造成转向时后摄图象显示信息遗失,转向时后摄可见度减少,并很有可能危害去雾工作能力,及其与Autopilot无人驾驶輔助系统软件和转为数据信号相关的语音提示。

  特斯拉汽车先前表明,已接到与这一难题相关的2399例举报和当场汇报,7777例质保理赔,及其4746例非质保理赔。

  新闻详情:

  据有关新闻媒体,英国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性管理处(下称NHTSA)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公布一封信件称,该组织已规定特斯拉召回约15.八万辆Model S和Model X车系,这种车系的中控屏很有可能存有常见故障。

  该安全性组织表明,这种车子中说白了的“新闻媒体操纵模块”常见故障很有可能会断开买车人应用储备监控摄像头、气侯操纵和Autopilot司机輔助系统软件的管理权限,提升碰车的风险性。

  NHTSA期待特斯拉汽车恢复的关键难题为:2012至2018年款Model S小汽车和2016至2018年款Model X SUV的中控台显示器所应用的闪存芯片存有耗损。

  难题车子的买车人每一次运行特斯拉汽车,中控台显示器所配用的英伟达显卡Tegra 3CPU上的8GB eMMC NAND闪存芯片的总容积便会被消耗一部分。

  NHTSA表明,当容积被耗费完后,一般 是应用5到六年后,中控台显示器便会“变为砖”。Motherboard于2019年初次报导了这个问题。

  NHTSA表露,特斯拉汽车向该组织确认,全部配用这类集成ic的轿车“将难以避免地出現常见故障”,其还出示了一个统计模型,显示信息从2020年到2028年,预估每星期都是会对难题车子开展检修,在其中2022年内可能迈入常见故障总数的暴发。

  NHTSA于上年6月对该难题进行了宣布调研,其在周三当日表明,虽然规定特斯拉召回这种车子,但调研仍将再次开展。现阶段还不清楚特斯拉汽车是不是会遵从NHTSA的招回规定。特斯拉汽车层面沒有马上回复置评要求。

  NHTSA在信中认可,特斯拉汽车早已公布了在线软件升级,致力于减轻常见故障,但该组织觉得这种升级还还不够,尤其是由于这个问题断开了客户对预留监控摄像头的访问限制,而预留监控摄像头现在是美国联邦政府强制性规定的作用。

  NHTSA在信中提到:“这种升级在程序流程上和本质上面不足。”

  尽管特斯拉汽车促进了在车上应用大中型触摸显示屏的时尚潮流,但这种初期车系存有好几个难题。除开引起NHTSA规定招回的显示器闪存芯片难题外,特斯拉汽车初期的显示器还出現了气泡和淡黄色杂带的难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