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威机电工程销售业绩怎样?纯利润同比减少30.53%

  兆威机电工程(003021.SZ)发布消息,企业2020年度主营业务收入为12.0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2.64%;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2.48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0.53%;基础每股净资产为3.02元/股。

  有关阅读文章:

  格隆汇1月21日丨兆威机电工程(003021.SZ)公布2020年度年报披露时间,企业预估2020年度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32亿人民币-2.68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5%-25%。销售业绩降低的关键缘故系:

  1、受新式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及全世界外扩散等要素危害,上半年度企业生产运营遭受一定危害,生产量相对性较低;第三季度因为海外肺炎疫情的暴发,一部分原料供货延迟时间,顾客增加订单信息不如预估,且一部分海外业务流程和终端设备销售市场以海外为主导的中国业务流程也遭受一定危害,进而在一定水平上危害了企业2020年的经营业绩。

  2、受智能化手机出货量降低等要素危害,企业用以智能机的小型传动装置业务流程较2019年有一定的降低,进而对企业2020年经营业绩组成一定危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8/510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