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协同抖音短视频打开“新年家香气”主题活动 守候异国他乡新年的你

  四季沐歌协同抖音短视频打开“新年家香气”主题活动,守候异国他乡新年的你

  喜迎春迎福共庆祝,心宿美愿盼丰年。2021年的新年钟响将要长鸣,中国春节不但是中国人更为庄重的庆典活动,也是一家阖家团圆、合家欢乐的相遇時刻。但在不久前,为了更好地平稳春节假期中国的肺炎疫情情况,让大伙儿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牛年新年,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逐渐积极主动提倡 “原地不动新年”的有关现行政策与实际实施细则,许多身处异国他乡工作中、学习培训、日常生活的群众也因而决策留到现阶段置身的大城市不回程。这也将代表着,2021年的阖家团圆宴注将因这一切越来越尤其且更具有实际意义。

  对于此事,为给新春增加节日气氛,让无法回家阖家团圆的大家以网上的方法与“家香气”再聚首,四季沐歌协同抖音短视频,一同进行“新年家香气”小视频争霸赛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不但激励大伙儿线上上秀出自身的高超烹饪技术,并和小伙伴们一同共享以往节日饭桌上不可或缺的家乡小吃式,更会与全国各地美食达人产生梦幻2连动,造就一个根据视頻纪录的方法共庆阖家团圆的突破口与方式,为这些在2020年守留异国他乡的大家生产制造溫暖守候。虽然身在远处,家乡的味道能够飘香千万里与你和好如初,虽然无法团圆,大家换一个方法仍可同贺春节。

  据了解,此次主题活动还将引进新奇有意思且具有交互性的话题讨论,帮大伙儿从每个层面,阐释欢乐中国年在美食文化层面的精彩纷呈与丰厚。例如,新年饭桌上稳居C位的下酒菜们几乎全是绚丽多姿,不但与南北方南北方差异相关,乃至还会继续由于每家的饮食结构与口感喜好而展现出丰富多彩转变,何不借此机会主题活动,用视頻为大伙儿一展以往家里“下酒菜达人”们的真实整体实力,更秀一回自身亲自做饭的洒脱烹饪技术。此外,这些大伙儿广为人知的传统式菜品也可能在此次主题活动中为大伙儿展现一番“新的一年”,“我不服红烧排骨全是甜口的”,“因为我不服气水煮鱼仅有南方地区的作法”,即然有这么多“不服气”,那么就来正面刚一下,看一下谁的“家香”更受大伙儿亲睐吧。

  自然,假如你的“家香气”能吸引住到互动交流抖友的一致称赞,四季沐歌也将给你的新春备下精美好礼,不但奖赏你的高超烹饪技术,更加大伙儿的丰年再添欢乐。

  

  

  避开的是故乡,不变的是家香,2月7日在抖音搜索“新年家香气”,参加到四季沐歌为大伙儿线上上安装 的这一桌丰厚的团年饭中,寻找你了解的家乡味道,也眼界你很有可能从没了解的全新升级口感,让新春的团圆与繁华借由全新的方法与你相拥,更希望春暖花开时终将来临的久别相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7/509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