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公司专利权整体实力500强排名榜:前十名详细名册发布

  近日,华发七弦琴专利权金融研究管理中心、广东公司品牌文化建设研究会协同公布2020中国公司专利权整体实力500强总榜。

  入榜的前十名公司先后是华为公司、中兴通信、京东方、网易科技、阿里巴巴网、OPPO、华星光电、小米科技、珠海格力、维沃移动通信技术

  除此之外,在这一份总榜中,好几家半导体企业入选,包含中芯、欧菲光、天马微电子、上海华虹、鑫晟光学、上海微电子武器装备、昆山市国显光学、华力微电子、中微半导体、长电科技、矽力杰、杭州士兰微、长江存储等。

  据了解,2020中国公司专利权整体实力500强公司关键遍布在中国沿海开放城市比较发达地域,入选公司总数数最多的五个省份是广东北京、江苏、上海、浙江。

  第一届品牌强国先社区论坛由广东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旅产业厅、省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广州商务厅、广州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具体指导,由广州天河区科工信局、广州天河区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适用,品牌强国先工程项目主办方举办,国家商标知名品牌创业创新(广州市)产业基地、品牌中国发展战略规划设计院广东省研究所、广东公司品牌文化建设研究会筹办。

  “2020中国公司专利权整体实力500强”的公布,致力于塑造自主创新榜样,正确引导中国公司提高专利权防范意识和工作能力,推动中国公司增加高使用价值专利权培养与合理布局,期待大量的公司积极主动自主创新并搞好专利权维护工作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01/504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