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暂停羟氯喹治疗试验 哪些羟氯喹股票受影响?

  据悉,国内羟氯喹相关股票目前有:*ST河化(股票代码:000953)、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等。需要注意的是,上述公司的羟氯喹业务占比较小,受到的影响自然不会很大。

  福安药业: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亿,同比下降超过2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6839.7万,同比下降7.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4.4%,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12%,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2亿,同比下降22%,高于营业收入21.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3%。

  消息面

  昨日,世界卫生组织官网发布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疫情媒体吹风会的发言内容。谭德塞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世卫组织已暂停使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试验,数据安全检测委员会将进一步研究羟氯喹的相关安全数据。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吹捧羟氯喹是一种治疗新冠肺炎的可能药物,并声称自己正用其预防。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6/30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