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股份何时股票复牌?万盛股份企业怎么啦?

  中新经纬手机客户端1月27日电 万盛股份27日公示,企业大股东万盛项目投资即日起拥有的万盛股份五千万股股权(当今总市值的14.42%)出让给南钢股份。另外,企业此次公开增发个股的总数不超过7700亿港元(含7700亿港元),将所有由南钢股份申购。若此次发售进行且协议转让股份过户进行,企业大股东将由万盛项目投资变动为南钢股份,控股股东将由高献我国族组员变动为郭广昌。

  实际看来,公示称,此次利益变化前,万盛项目投资拥有上市企业9901.98亿港元优先股,占企业当今总市值的28.57%,为上市企业的大股东;企业控股股东为高献我国族组员,包含高献国、高峰期、宽广夏、高强度和郑信业。

  南钢股份此次转让万盛股份五千万股股权,占企业截止当今总市值的14.42%。若股份过户执行结束且此次发售进行,南钢股份累计将拥有上市企业12700万股股权,占此次发售后优先股总市值的29.98%,且上市企业将在此次买卖所有进行后20日内举办股东会、股东会、职工监事,修定企业章程,上市企业股东会将由9名执行董事构成,在其中南钢股份候选人的非独立董事4名、董事2名,发售公司监事会由3名公司监事构成,在其中南钢股份候选人的公司监事2名,出让方以及关联企业在股东会上履行选举权时,解决购买方候选人的执行董事、公司监事投赞成票。

  上市企业大股东将由万盛项目投资变动为南钢股份,控股股东将由高献我国族组员变动为郭广昌。

  公示还称,此次发售并未经企业股东会决议,事后执行状况存有可变性;此次买卖有待经国家市场监管质监总局反垄断局经营者集中审批;此次发售有待获得证监会的审批。所述审批均为此次发售执行的必要条件,可否获得所述审批,及其最后获得审批的時间均存有可变性。

  公布信息内容表明,万盛股份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有机化学磷系阻燃剂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

  据了解,万盛股份将于1月28日(周四)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8/502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