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发布将发布自助式检修方案?iPhone在哪儿可以自助式检修

  11月18日早上信息,先前客户与美国苹果公司一直有关于“检修权”的异议,今日,美国苹果公司就这事作出一些妥协,她们公布,将根据“自助式检修”方案立即向客户市场销售零件和专用工具。新方案将于2022年初初次与iPhone 12和iPhone 13检修零部件一起发布。该企业表明,自助式检修构件将迅速拓展到配置M1集成ic的Mac商品。

  现阶段此方案临时是遮盖英国,其他国家并未公布。

  美国苹果公司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一份申明上说:“假如必须检修,使我们的顾客有越多的选取来获得iPhone真品零件,这将为咱们的用户带来大量挑选。过去的三年里,Apple的服务点总数总数基本上翻了一番,可以得到Apple真品零件、专用工具和学习培训,如今大家为一些期待自身进行检修的人给予了一个挑选。”

  美国苹果公司还表明,新的检修方案将给予200好几个独立的零件和专用工具,使顾客可以进行iPhone 12和iPhone 13上最普遍的检修。

  最开始环节将致力于最常见的检修控制模块,比如iPhone显示器、充电电池和监控摄像头构件。iPhone表明,别的部件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发布。

  新浪数码觉得,现阶段电子设备处理速度愈来愈高,自身检修实际上对客户的语言能力是有非常高标准的,但会给一些以前无受权的马路边检修店产生原版零部件。

  苹果手机官方也会给予用户手册。客户可以自我诊断,并在官方网站在线商店购买零件和专用工具。与此同时,客户必须像线上下检修一样退还旧零件,以得到特惠的零件选购价钱或税收抵免额。

  自然,美国苹果公司仍提议大部分顾客在Apple Stores或到iPhone的受权检修商寻找检修。

  內部文档表明iPhone私底下对这个问题开展了长期的探讨。先前,美国苹果公司一直抵制第三方无受权的检修。该企业编造谎言,客户安全性和机器设备安全性很有可能存在风险性(比如拆换不合理造成常见故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18/796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