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险运行2021年“让爱回家”公益活动

  

  2021年1月2日晚20点30分,深圳地标平安金融管理中心门头被照亮,一条粗大的宣传语造成了众多来深外来工的看热闹。

  “赤子心,家国情”,深圳市的基本建设与发展趋势,离不了众多来深外来工的进取之心、爱国精神。这六个字也恰好是2021年“一路平安·让爱回家”(下称“让爱回家”)公益活动的主题风格。“让爱回家”此项由平安保险进行的公益行动,迄今早已持续进行七年。

  那天晚上,在平安金融管理中心大型商场L9-L10阳台,由平安保险、安全公益基金会协同中华民族社会救助慈善基金会、深圳慈善总会一同举办的2021年“让爱回家”新项目全面启动。

  2020年,主办单位将连动深圳市、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等全国各地45座大城市,启动全国各地五十万平安志愿者,积极主动找寻每座大城市的“赤子心”角色,发掘他们的故事,纪录她们的响声。平安保险在以往旅游车送票、关怀留守孩子的基本上,将聚集更加普遍的社会发展慈善公益能量,在阴历春节前夕,为大城市外来工们送几百万阖家团圆金,溫暖她们的新春。

  在新项目启动式上,平安保险董事会秘书兼区域经理盛瑞生表明:“刚以往的2020年是不同寻常、填满挑戰的一年。全体人员安全人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疫防抗疫,血战扶贫攻坚;恪守金融互联网人的天职,服务项目中国实体经济,确保社会民生。在新的一年,平安保险心怀感恩来深流动人口的赤城与无私奉献,将用实际行动帮扶大城市外来工以及家中。”

  2021年“让爱回家”主题活动将打开线上互动,以全员助推方式,激起大家公益性激情,让全社会发展都来关心、关爱大城市打工人群。在平安志愿者探索浏览、进行流动人口信息收集后,群众能够网上“打call”助推。

  深圳市是2020年“让爱回家”项目建设的首发站,其做为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社会先行示范区,在其五大发展战略里,“民生工程幸福快乐榜样”备受关注。清洁工人、保洁服务、保安人员、施工人员……这种挥笔着汗液和青春年少的众多来深外来工,恰好是基本建设“民生工程幸福快乐”的关键参加者。主办单位将最后找寻出100名来深外来工,心怀感恩她们为城市发展所作出的奉献,也让她们带著真挚的问好和祝愿回家了。

  今起至2021年1月底,平安志愿者们也将超越45个大城市,收集1200位农村基层打工员工的故乡家乡话,纪录下她们的响声,展现创作背景。除此之外,除开“接送”农村基层打工员工们回乡新年,2020年“让爱回家”新项目还首次携手并肩青年人艺术大师任哲,根据响声造型艺术的方式,向大家展现“赤子心,家国情”这一主题风格的内函。

  平安保险表明,大城市高楼大厦的身后,是普普通通赤子们的昼夜守卫。千万微芒的聚集,得到照亮这灯火万家,企业期待聚集愈来愈多的社会发展善心能量,一同参加到这一公益活动中。将来,企业将不断扎扎实实贯彻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大量慈善活动,不断从各层面搞好公益性扶持,助推摆脱城镇芥蒂,为乡村振兴、城市规划建设、社会和谐发展趋势奉献安全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2/497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