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头腾讯官方协作哪些?好意头与腾讯官方达到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1月20日丨比亚迪汽车(0175.HK)大幅度高开走强近7%,报34.2港币,总的市值3358万港元。

  比亚迪汽车集团公司昨天与腾讯官方在杭州市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书,紧紧围绕智能座舱、无人驾驶、数字化营销、智能化基座、智能化新业务流程及低碳环保发展趋势等行业进行多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官方将助推好意头进行“客户项目生命周期”智能化升級,连通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应用、内容运营、售后维修服务等产业链智能化闭环控制,搭建“以人为因素管理中心”的智能化保障体系。

  早期,好意头与腾讯官方已在车联网平台、聪慧高铁动车等交通出行行业进行合理协作。2018年,好意头与腾讯官方初次协作,携手并肩中国高铁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同创立国铁吉讯,根据高铁出行情景为客户出示多种多样站车一体化、线上与线下协作交通出行服务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0/495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