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江榨菜红遍全球 “百亿元”新途径推动产业链再升級

  乌江榨菜凭着其鲜脆可口的鲜明特征、苛刻的原材料有色金属冶炼与加工工艺独特的品行,被称作“人民开味小菜”。而乌江榨菜总市值提升300亿元,商品全世界热卖150亿包,由于战况亮丽,也被称作“咸菜界的茅台酒”。在这里光晕的身后,甚少人了解它以前的一段艰苦路。

  自主创新,涅盘重生

  20世纪90年代末,那时候的“赤水河”牌咸菜仅仅重庆市300好几家咸菜食品生产公司中的一家手工制作式小作坊,生产工艺落后,处在亏本情况。在存亡的紧要关头,周斌全被转任为经理,他审时度势,锐意进取,依靠了三峡移民拆迁的历史时间机会,领着全体人员一起在新的发展战略下不畏艰险,艰难迎战,总算为公司搭建了好几条具备中国国际性领先地位的咸菜生产流水线,使公司全面实施自动化技术,迈进当代现代化时期,第一年就完成了1.五亿元销售总额,完成了涅盘重生的第一步。

  推动产业链,同创双赢

  老总周斌全方知仅有在产业链优良的脉动饮料下,公司才更具有发展潜力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因此乌江榨菜在自身辉煌的另外,并不高起堡垒搞技术性封禁,反倒为了更好地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充分利用优点資源,为有意向开展自动化生产的公司出示机器设备选购方式,从而推动了全部领域的转型发展。在原料供应链管理上下游端,乌江榨菜也是竭尽全力地推动众多栽种户扩张咸菜栽种总面积,提高生产能力的另外,也造福众多栽种户。

  品牌升级,直取“百亿元”

  2021年,针对乌江榨菜来讲,是挑戰之时,也是机会之时。乌江榨菜将牢抓自主创新及提高产能,而且制订全新升级战略定位,切实加强特色化基本建设,推动产业发展规划,以赤水河知名品牌为关键,整体规划咸菜发展趋势新宏伟蓝图,紧紧围绕3至5年达到“百亿元赤水河”,把乌江榨菜的品牌知名度和惠民效用不断变大,不断促进酱腌菜行业发展。

  另外也进一步响应国家农牧业帮扶发展趋势现行政策,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把坚持不懈农业农村大力发展做为“国之大者”装在心里、扛在肩膀、切实落实,为中华文化的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9/495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