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如江会暂停上市吗?*ST如江何时股票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ST如江(600157.SH)公示,企业于2021年1月11日向上海交易所递交了撤消企业退市股票风险性警告的申请办理。

  2021年1月15日,上海交易所愿意撤消对上市公司执行的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并对上市公司执行别的风险性警告。上市公司于2021年1月18日股票停牌一天,于2021年1月19日起股票复牌。自2021年1月19日起,上市公司通称由“*ST如江”变动为“ST如江”,股票号仍为“600157”,股价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有关阅读文章:

  格隆汇 1 月 17日丨*ST如江(600157.SH)发布,经企业财务部基本计算,预估2020年度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46.两亿元至48.05亿人民币,与上年同期(法律规定公布数据信息)对比,提升447982万余元至466482万余元,同比增速3195.87%至3327.85%。

  企业2020年度非习惯性损益表事宜关键为股权回购盈利等,较去年同比增速约45.两亿元。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的纯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律规定公布数据信息)对比,提升1.13亿人民币至1.43亿人民币,同比增速123.21%至155.92%。

  当期进行企业重组工作中,完成有关股权回购盈利净收益约45.一亿元,造成企业经营业绩环比完成超大金额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8/49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