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高新科技何时股票复牌 荣联高新科技股票复牌公示一览

 荣联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企业”、“荣联高新科技”)因公司股东筹备股权转让、表决权授权委托事项及企业拟公开增发个股事项,很有可能涉及到企业决策权变动。为防止企业股票价格出现异常起伏,进一步维护保养投资人权益,依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要求,经企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企业于 2021 年 1 月 9 日在证监会特定信息公开新闻媒体上公布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暨控制权变更的停牌公告》(公示序号: 2021-002),上市公司自 2021 年 1 月 11 日(星期一)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

  2021 年 1 月 15 日,山东省经达技术产业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山东省经达”)与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王东辉、吴敏签定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债务置换协议》,与企业签定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资金支持框架协议》,企业大股东、控股股东拟产生变动,主要内容详细企业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布的有关公示。

  依据《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2 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要求,纬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市公司(证劵通称:荣联高新科技,证券代码:002642)自 2021 年 1 月 18 日(星期一)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

  企业将不断关心该事宜的事后工作进展,并依据有关要求立即执行信息公开责任。企业特定的信息公开新闻媒体为《证券时 报》、《中国证 券报》、《上海证 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企业信息均以在所述特定新闻媒体发表的信息内容为标准。烦请众多投资人关心企业有关公示并留意经营风险

  特此公告。

  荣联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会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六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8/494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