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顺景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曾出任特斯拉汽车第一任中国地区经理

  郑顺景于2013年3月至2014年4月出任特斯拉中国区经理。做为特斯拉汽车在我国的第一任经理,郑顺景对特斯拉汽车在我国市场的发展趋势有目共睹,领着特斯拉汽车在进行进到我国本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针对他辞职特斯拉汽车的缘故,业界有剖析觉得,郑顺景擅于豪华车品牌营销推广和市场销售。而特斯拉汽车进到我国后必须快速扩张销售量,则聘用了在美国苹果公司快速消费品工作经验的吴碧瑄,担任特斯拉中国区首席总裁。

  特斯拉汽车CEO伊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我国市场报以很高期待,他那时候在接纳访谈还称,“我国将有希望超过英国变成特斯拉汽车世界最大单一销售市场”。

  郑顺景于2017年初添加共享自行车服务平台——摩拜,担任CMO(顶尖营销推广官)一职。关键承担摩拜的网络营销工作中,向摩拜创始人兼首席总裁胡玮炜立即报告。

  在添加特斯拉汽车以前,郑顺景有接近十年的豪华车品牌营销工作经验。他2003年添加中国香港大昌行集团,承担宾利车中国内地地域市场拓展;从2003年至2013年,他就职市场部主管、宾利车我国业务流程主管、宾利车中国地区总经理,直到宾利车中国地区经理。

  有关报导:

  1月17日中午信息,特斯拉汽车第一任中国地区经理郑顺景离逝,缘故不明,多名朋友早已以不一样方式出文哀悼郑顺景。

  2013年3月至2014年4月,郑顺景出任特斯拉中国区经理。做为特斯拉汽车在我国的第一任经理,郑顺景协助特斯拉汽车在我国创建起日趋完善的精英团队,并在北京芳草地设立了特斯拉汽车在我国的第一家店面,协助特斯拉汽车在进行进到我国本土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郑顺景从特斯拉汽车辞职后,曾任职于iPhone具备快速消费品销售经验的吴碧瑄接任了他的部位,变成中国地区第二任经理。2017年初,郑顺景添加摩拜担任CMO(顶尖营销推广官)一职,关键承担摩拜的网络营销工作中,并向摩拜创始人兼首席总裁胡玮炜立即报告。

  在添加特斯拉汽车以前,郑顺景于2003年添加中国香港大昌行集团,承担宾利车中国内地地域市场拓展;从2003年至2013年,他就职市场部主管、宾利车我国业务流程主管、宾利车中国地区总经理,离去时其岗位为宾利车中国地区经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8/494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