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成地主:2021年英国田地主排行引关心

  【比尔.盖茨成英国较大 田地主 坐享24.2万平方英尺】比尔-比尔盖茨得到了一个新称号:英国较大 田地主。据英国房地产月刊《Land Report》最新报告,这名全世界第四大富豪已悄悄地在美国18个州选购了24.2万平方英尺农用地,足够使他变成英国较大 的个人田地使用者。但是,比尔盖茨还并不是英国较大 大地主。在《Land Report》英国100地主名册中,稳居第一的是随意传媒集团现任主席罗伯特-许昕,有着220万平方英尺农场和林地类。

  新闻详情:

  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比尔盖茨得到了一个新称号:英国较大 田地主。这名全世界第四大富豪已悄悄地在国外全国各地选购了24.2万平方英尺的农用地,这足够使他变成英国较大 的个人田地使用者。

  很多年来一直有报导称比尔盖茨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等地选购农村土地,依据英国房地产月刊《Land Report》的最新报告,这名身家近1210亿美金的富商已创建了跨过美国18个州的规模性田地资产配置

  他有着田地数最多的州是得克萨斯州,达69071英亩,次之是阿肯萨斯州,达47927平方英尺,第三是内布拉斯加州,为20588平方英尺。除此之外,他还有着俄亥俄州菲尼克斯市中西部25750平方英尺过渡土地资源的股权,那边已经被开发设计为一个新的近郊区。

  依据《Land Report》的科学研究,这种土地资源由比尔盖茨的个人投资管理公司Cascade Investments立即或根据第三方实体线拥有。Cascade的别的项目投资包含食品卫生安全企业Ecolab、二手车零售商Vroom和澳大利亚国家铁路(112.37, -1.28, -1.13%)企业。

  尽管一位高新科技亿万富豪另外也是英国较大 的田地使用者,这很有可能令人觉得诧异,但这并并不是比尔盖茨第一次进军农牧业。2008年,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就公布出示3.06亿美金赠费,在刚果盆地南端非州和东亚的小农中推动增产、可持续性的农牧业。该慈善基金会还进一步项目投资开发设计和营销推广抗气候问题的“非常农作物”和高产奶牛。上年,该机构公布创立Gates Ag One,它是一家着眼于促进这种勤奋的非盈利组织。

  现阶段还不彻底清晰比尔盖茨的田地是怎么使用的,也不清楚是不是有土地资源被预埋用以维护。殊不知,有征兆说明,这种土地资源很有可能被以合乎盖茨基金会价值观念方法应用。

  比尔盖茨并并不是《Land Report》的名册上唯一有着个人田地的亿万富豪。 Wonderful Company创始人布兰切特和迈克·雷斯尼克(资产总额71亿美金)以19万平方英尺的土地资源排行第三。她们的田地为她们的知名品牌生产制造产品,包含POM Wonderful, Wonderful Pistachios和Wonderful Halos mandarins。

  尽管比尔盖茨可能是英国较大 的农用地使用者,但他决不是较大 的本人土地资源使用者。在《Land Report》的英国100地主的名册中,稳居第一的是随意传媒集团( Liberty Media)现任主席罗伯特-许昕,他有着220万平方英尺的农场和林地类。CNN创办人泰德-特纳排行第三,有着跨过八个州的200万平方英尺农场。就连美国亚马逊CEO杰夫-拉里佩奇(Jeff Bezos)也在规模性项目投资土地资源,他有着42万平方英尺土地资源,关键在西得克萨斯州,排到第25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