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养猪补贴2019 养猪100头补贴是多少

现在饲养职业里边最多人去饲养的项目便是养猪,不少农业专业大学生结业之后都会挑选回到乡村去养猪。那么现在广西养猪补助2019有多少呢?现在养猪100头补助多少?信任许多网友都非常的猎奇,今日小编就来和我们说一下!

养猪补助<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养猪补助最新消息

2019年9月自治区财务厅、自治区农业乡村厅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安稳生猪出产借款财务贴息管理办法》,对种猪场、规划猪场给予不超越2%的短期借款贴息支撑。贴息所贷资金要点用于购买饲料、母猪、仔猪等方面出产流动资金,对符合规定的种猪场、规划猪场用于新建、改扩建猪场的建造资金也归入支撑规模,贴息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生猪饲养补助:养猪存栏在3000头以上,补助80万;养猪存栏在2000~2999头,补助60万;养猪存栏在1000~1999头,补助40万;养猪存栏在500~999头,补助20万。别的,全国养猪户们都可以享用以下动物防疫补助及相应补偿:享用严重疫病疫苗免费;享用严重动物疫病扑杀,补偿丢失;享用饲养环节病死猪无害化处理每头80元;享用病害猪丢失每头补助800元。

从换算来看,现在养猪一百头的话也是有几万块钱补助,可是不同区域补助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知道详细的补助就要到当地的相关部分去查询。可是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饲养职业危险比较大,假如惹上瘟疫的话基本上都是亏本很大的了,所以没有饲养经历的人最好不要去饲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7/63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