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有多少土地资源资产?美国富豪地产排名2021讲解

  1月16日信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中国创始人比尔·比尔盖茨成英国较大 田地主。这名全世界第四大富豪已在美国18个州选购了24.2万平方英尺农用地。

  但是报导称,尽管比尔盖茨可能是英国较大 的农用地使用者,但他决不是较大 的本人土地资源使用者。在国外100地主的名册中,稳居第一的是随意传媒集团( Liberty Media)现任主席罗伯特-许昕,他有着220万平方英尺的农场和林地类。美国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有着42万平方英尺土地资源,关键在西得克萨斯州,排到第25位。

  据了解,比尔·比尔盖茨有着的这种农用地由比尔盖茨的个人投资管理公司Cascade Investments立即或根据第三方实体线拥有。现阶段尚不彻底清晰比尔盖茨的田地是怎么使用的,也不清楚是不是有土地资源被预埋用以维护。

  新闻详情:

  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比尔盖茨(Bill Gates)现如今是全世界第四大富豪,资产总额贴近1210亿美金。尽管失去“全球首富”称号,但是他也有个不为人知的称号,即英国较大 田地主,坐享近10万公顷(1千平方公里)田地。

  很多年来,有很多报导称,比尔盖茨已经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华盛顿等地选购田地。据《土地报告》公布,他已在国外全国各地创建了巨大的田地资产配置,悄悄的在18个州回收了24.2万平方英尺(折合97934公亩)田地。

  比尔盖茨较大 的田地财产坐落于得克萨斯州(69071英亩,折合27952公亩)、阿肯色州(47927平方英尺,折合19395公亩)和内布拉斯加州(20588平方英尺,折合8332公亩)。除此之外,比尔盖茨还拥有俄亥俄州凤凰城西边25750平方英尺(折合11157公亩)的一部分过渡土地资源,那边已经被开发设计为新的近郊区。

  《土地报告》的科学研究表明,这种田地都由比尔盖茨的个人理财投资专用工具Cascade Investments立即或根据第三方实体线拥有。Casade的别的项目投资包含食品卫生安全企业Ecolab、二手车零售商Vroom及其澳大利亚我国铁路公司。

  一位科技行业的亿万富豪另外也是英国较大 的田地拥有人,这很有可能令人觉得诧异,但这并并不是比尔盖茨第一次进军农牧业。早在2008年,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就公布出示3.06亿美金赠费,在刚果盆地南端非州和东亚的小农中推动增产、可持续性的农牧业。

  盖茨基金会还进一步项目投资开发设计和营销推广抗气候问题的“非常农作物”与高产奶牛。上年,该股票基金公布创立Gates Ag One,它是一家着眼于促进这种勤奋的非营利性组织。

  现阶段还不清楚比尔盖茨怎样运用这种田地,也不清楚是不是有一切土地资源被留着保护区的用处。殊不知,有一些征兆说明,这种土地资源的应用方法应当合乎盖茨基金会的价值观念。Cascade的分公司棉木农业管理企业也是Leading Heavest的组员,后面一种是个非盈利机构,着眼于营销推广优先选择维护农作物、土壤层和水源的可持续性农业标准。

  比尔盖茨并并不是《土地报告》上唯一一位有着很多个人田地的亿万富豪。Wonderful Company创始人布兰切特和迈克·雷斯尼克夫妻(Stewart and Lynda Resnick,资产总额71亿美金),以有着19万平方英尺(折合76890公亩)田地排行第三。她们的田地为这个知名品牌生产制造产品,包含POM Wonderful、Wonderful Pistachios和Wonderful Halos mandarins。

  尽管比尔盖茨可能是英国较大 的田地使用者,但他决不是较大 的本人土地资源拥有人。在国外100大土地资源使用者名册中,随意新闻媒体集团公司现任主席罗伯特·许昕(John Malone)才算是较大 大地主,他有着220万平方英尺(折合89万公顷)的农场和山林。CNN创办人泰德·特纳(Ted Turner)排行第三,他有着跨过八个州的200万平方英尺(折合81万公顷)农场。

  就连美国亚马逊创办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也在规模性项目投资土地资源,他有着42万平方英尺(折合17万公顷)土地资源,关键在弗吉尼亚州中西部,排到第25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7/493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