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远知行2021年最新动态 文远知行B轮股权融资进行

  1月14日信息,中国无人驾驶交通出行企业文远知行公布进行B2、B3二轮股权融资,B轮总股权融资额度达3.1亿美元,变成2021年无人驾驶行业第一笔股权融资。

  宇通集团是这轮股权融资的发展战略领投方,新入投资人还包含CMC资产、国开武器装备股票基金、广东省恒健、华金资本、创茵资产等。另外,启明创投、创新工厂、昆仲资产等原来公司股东方再次期权激励。在B轮完美收官的另外,文远知行公布已运行C轮股权融资。

  文远知行创立于2017年,着眼于L四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是我国第一家发布全扩大开放Robotaxi服务项目的自动驾驶公司,另外也是我国第一家、全球第二家批准进行自动驾驶路测的公司。上年7月,文远知行得到我国第一个自动驾驶检测批准。

  文远知行创办人兼CEO韩旭表明,此次股权融资大量投资者和合作方添加到自动驾驶工作之中,将产生战略的产业链資源和大城市資源。“大家将进一步加速原創无人驾驶技术性的产品研发和商业化的落地式,提升无人驾驶技术性的可靠性、安全系数和经营的合规,为领域和群众产生自主可控的原創无人驾驶技术性和相对的商品。”韩旭说。

  据了解,2020年在技术研发层面,文远知行将充分运用全自动驾驶检测的先给优点,促进无人驾驶向可以信赖的全自动驾驶演变。在运用落地式层面,除开早已发布的自动驾驶的士,文远知行将根据与宇通集团协作,积极推进自动驾驶巴士商品落地式和经营。

  在大城市扩展层面,广州市做为我国无人驾驶的堡垒,一直是文远知行关键发展趋势的大城市,2020年文远知行将更上一层楼,开入广州市中心的关键路面,另外也将相继落地式到大量大城市,灵活运用领跑的无人驾驶技术性和优秀的“铁三角”运营模式,让大量人感受到文远知行的无人驾驶的士和自动驾驶巴士。

  据统计,自1月15日起,文远知行的自动驾驶血循环巴士将在广州市国际性生物岛进行对外开放试运行,遮盖地区内各服务点和商业服务点。它是文远知行在一年多的无人驾驶的士对外开放经营后发布的又一重磅消息交通出行服务项目,群众将能够在微生物海岛另外打进Robotaxi和Mini Robobus。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