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感季已经造成几千万人感染 对经济冲击大吗?

就在全球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美国同样也是迎来了10多年来最严重的流感季了。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显示,这次美国流感季已经造成几千万人感染了,那么,目前一共死亡了多少人呢?对美国2020年的经济冲击大吗?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美国流感官方数据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前段时间公布的最新数据估计,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了,其中35万人是需要住院进行治疗的,另外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2万人。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去年美国就有3.7万人死于流感,美国经济将继续发展。

不过,现如今美国不仅遭遇了10多年来最严重的流感季,同时如今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在美国境内爆发了,昨天新增病例就达到了2923人,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经有14250例。对此,美国财长甚至警告,疫情后的美国经济,可能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更加糟糕,失业率可能推高至2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20/166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