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邦电力工程干什么的?煜邦电力工程主要经营的业务有什么?

  北京市煜邦电力技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年开创,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智能用电行业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并向顾客出示电磁能数据采集与管理方法总体解决方法和电力网信息化管理科研开发与服务项目。关键商品包含单相电智能电能表、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数据采集器、专变终端设备、配网自动化技术终端设备及故障指示器、收集设备、域名系统软件及专业软件的科研开发与服务项目等。

  北京市煜邦于1996年开创于华北电力科学院,是一家集硬件软件新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咨询紧密结合的“智能电网 多维完成计划方案”产品研发和产业发展型公司,企业目前技术性研发部门200余名,有着80多项特有技术性,可以出示电力工程数据采集总体解决方法的经销商。出示电动能收费、智能用电、智能化配电设备、电力工程GIS、发电厂有关收集商品、电力网信息化管理、发电厂解决方法等。

  公司文化

  “以民为本、诚实守信立志、踏踏实实、开拓创新”是北京市煜邦的公司理念。“以高新科技为插装式,走科研成果产业发展的路面,发展趋势具备独立专利权的关键技术管理体系”是北京市煜邦的立足于之本。“以顾客为管理中心,视品质为性命”是北京市煜邦的运营服务宗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