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和科技有限公司如何?呈和高新科技生产经营情况剖析

  呈和高新科技是一家关键为生产制造性能卓越复合树脂与改性工程塑料的公司出示环境保护、安全性、性能卓越的纤维材料改性剂商品的高新科技公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成核剂、生成水滑石和复合型改性剂是生产制造性能卓越环氧树脂的重要原材料,处在性能卓越环氧树脂及改性工程塑料生产制造领域的上下游。

  2017年至2020年上半年度,呈和高新科技完成营业收入各自为2.04亿人民币、3.04亿人民币、3.92亿人民币、2.13亿人民币;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各自为3,848.57万余元、5,564.29万余元、8,927.69万余元、5,393.87万余元。

  煜邦电力工程关键从业智能电表、用电量数据采集终端设备等智能化电力工程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并出示智能巡检服务项目和信息科技服务项目。企业出示的智能化电力工程商品包含智能电表、用电量数据采集终端设备、故障指示器及其电磁能数据采集与计量检定系统软件,出示的服务项目包含智能巡检服务项目和信息科技服务项目。

  2017年至2020年前三季度,煜邦电力工程完成营业收入各自为6.19亿人民币、4.28亿人民币、5.34亿人民币、2.67亿人民币;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各自为5,888.五十万元、3,116.68万余元、5,550.五十万元、3,281.92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