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再获认同!AQUA获越南地区“特受顾客钟爱全自动洗衣机”巨奖

  海尔智家在全世界创牌又拥有新的成效:集团旗下AQUA全自动洗衣机在越南地区被客户钟爱,这十分有益于海尔智家在本地的企业形象提高。

  1月8日,越南地区较大 的新闻报道门户网VnExpress评比出2020年越南地区最具知名度的电子电气日用品知名品牌,海尔智家集团旗下AQUA全自动洗衣机凭着新发售FT服务平台滚筒机取得成功入选Tech-Award评比Top5,并最后斩获“最受顾客钟爱的全自动洗衣机”巨奖。

  

  在与诸多国际名牌的大比拼中,AQUA的FT服务平台滚筒机,凭着纤薄外壳,“更新”本地对纤薄全自动洗衣机商品的全新升级认知能力,取得成功斩获巨奖。FT服务平台滚筒机还配置了525mm直徑的超大型内筒,衣服在筒内更伸展,让清洗更为省时、高效率、环保节能;而与众不同的AI稳定平衡系统软件更产生了几倍优化算法提高,使商品即便斜立都流畅运作。

  

  AQUA越南地区全自动洗衣机领域主管Nguyen Phan Viet Phuong表明:“本次得奖是对AQUA在越南地区25年以来商品和和知名品牌信誉层面的认同。”除开喜获“最受顾客钟爱全自动洗衣机”巨奖,AQUA在越南地区销售市场也是主要表现引人注意。据调查,2020年AQUA年薪总计提高32%,年盈利提高也做到二位数。

  全球权威性调查组织欧睿国际数据信息显示信息,美的早已持续第12度卫冕全世界大中型电器产品知名品牌零售量第一。将来,海尔智家将再次创牌,提高高新科技力、产品力,为全世界客户带去愈来愈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解决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4/491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