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辰股权是啥企业?中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中辰电缆线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经营的业务为电缆电线及电缆附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关键商品为115kV及下列电线电缆、750kV及下列裸输电线、电气设备武器装备用电缆电线等电缆电线商品及电缆附件。企业已获得南方电网公司企业物资供应经销商当场评定证实、中国大唐项目投资企业集团达标经销商资格证书、中铁集团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经销商准入条件证、民航机场专业设备核准合格证书、太阳能发电电缆线莱茵认证、家用电器类绿色环保电缆线莱茵认证等一系列认证证书。

  【中辰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范围】

  电缆线、电缆线、光缆电缆及电工器材、输变电及控制系统、电气设备数据信号机器设备设备的研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电缆附件、电缆线盘、塑料原料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我国限制企业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和技术性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中辰股权主要经营的业务】

  电缆电线及电缆附件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3/491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