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保险:你生命里的一朵大红花

  最近,以2个防癌家中的小故事为主题的国产片《送你一朵小红花》快速走上了热搜,病症与存亡的话题讨论再一次触动心弦,引起大家的思索。

  

  “2020年是极非凡的一年。”

  “回顾这一年,大家应对紧急事件的运营工作能力根据了磨练;大家应对各种各样新难题的管理能力根据了磨练。”

  ——中英人寿商业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总裁俞宁在2021新年致辞中查拉图斯特拉。

  2021年,是中英人寿创立的第18年。开拓进取的英中人借助强劲的公司股东整体实力,秉持着“关怀万家和”的企业使命,为全国各地16个省份共80好几个关键大城市的顾客出示着高品质的保险业务。

  新春伊始,在我国肺炎疫情出現部分再次燃烧,中英人寿马上付诸实践,鼓励冀、辽、黑三地的同仁们携手并肩本地顾客一同抗疫,并在第一时间向广大群众传出再一次扩展一部分重大疾病商品的保险条款的公示,范畴包含9款重大疾病商品,确保造福新老顾客。它是自肺炎疫情产生至今,中英人寿大力支持我国银监会的呼吁,为考虑顾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商业保险确保要求第二次扩展一部分重大疾病商品义务。

  挥手告别往日,再启新章。2021年中英人寿还将再次贯彻责任与使命,与您携手共进,让关怀再持续!

  附公示全文如下:

  中英人寿有关一部分重疾保险理财产品

  保险条款扩展升级的公示

  尊敬的客户:

  携手并肩共抗肺炎疫情,英中伴您上下。本企业已义务扩展的9款重疾保险理财产品的义务扩展有效期限增加至2021年12月31日,包含新购买保险顾客及老顾客。实际以下:

  一、对下列9款重疾保险理财产品的保险条款扩展

  《中英人寿心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挚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守护2019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至尊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乐享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乐享一生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福利佳倍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臻爱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中英人寿臻享守护重大疾病保险》

  二、在原“身故保险金”基本上做下列扩展

  至2021年12月31日止,所述商品合理保险单的受益人经医院门诊诊断感柒新式新冠病毒并因而造成 死亡的,我企业在原保险单身故保险金基本上计付“附加身故保险金”,附加身故保险金的额度为所述商品相匹配的基础保险费用且不高过五十万。

  三、本公示所称医院门诊,包括我国各个环境卫生主管机构发布的新式新冠病毒的诊疗救护定点医疗机构;所称新式新冠病毒,指世卫组织(WHO)取名的“2019新型新冠病毒”(通称:2019-nCoV);所称感柒新式新冠病毒,需由国卫行政单位特定的医院门诊或是我国宣布卫生检疫组织诊断。

  四、我企业对同一受益人根据一张或好几张重大疾病保险单保险条款扩展计付的附加身故保险金总计以五十万为限。附加身故保险金不记入别的非重大疾病商品扩展义务额度。

  五、在保险合同起效前,受益人现有发高烧、疑是或诊断感柒新式新冠病毒的,不属于保险条款扩展的范畴。

  如您有一切疑惑,能够联络您的委托人,或是拨通企业的顾客服务电話95545。

  中英人寿商业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90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