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通用性电梯轿厢发售了 通用性电梯公司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征和工业生产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发售,企业证券代码为003033,发售价钱23.28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据交易中心公示,通用性电梯轿厢今日认购,认购编码:300931,发售价钱:4.31元/股,单一帐户认购限制17,000股,顶格申购要配总市值17万余元。

  【公司概况】

  通用性电梯轿厢大股东为徐志明,控股股东为徐志明、牟玉芳、徐斌、徐津。控股股东以及一致行动人苏州市吉亿累计拥有企业62.80%股份。此次发售不超过6004亿港元,发售后企业总市值不超过24014.60万股,控股股东以及一致行动人拥有的公司股权占比将降低至47.10%,仍处在控投影响力。徐志明、牟玉芳、徐斌、徐津均为中国籍,无海外永久居留权。

  【主要经营的业务】

  通用性电梯轿厢关键从业电梯轿厢、电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的新产品开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裝、更新改造及设备维护业务流程,为各种工程建筑的电梯轿厢配备出示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及全方位的升级改造计划方案,是一家集电梯轿厢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安裝及服务项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企业。

  【筹资将用以的新项目】

  通用性电梯轿厢此次发行所募资将用以电梯轿厢智能制造系统新项目、技术性研发中心和试验室项目建设、营销推广设备维护服务体系升級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2/489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