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刚泰股权会暂停上市吗?企业公布暂停上市梳理期时刻表

  *ST刚泰(600687.SH)发布,企业于2020年12月29日接到上海交易所《关于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交易所自我约束管控认定书【2020】436号),上海交易所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

  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1日,上市公司根据上海交易交易软件持续20个股交易时间的每天收盘价格均小于股票面值(一元)。所述情况归属于《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要求的个股停止发售情况。依据《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14.3.8条和第14.3.16条的要求,经上海交易所发售联合会审批,上海交易所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

  新闻详情:

  29日夜间,*ST刚泰(证券代码:600687)连射二则公示公布上市公司停止发售,进到暂停上市梳理期买卖。Wind给出的数据显示信息,截止2020年三季度末,*ST刚泰还有约2.62万家公司股东。

  *ST刚泰公示显示信息,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1日,上市公司根据上海交易交易软件持续20个股交易时间的每天收盘价格均小于股票面值(一元)。所述情况归属于《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要求的个股停止发售情况。依据《上海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14.3.8条和第14.3.16条的要求,经上海交易所发售联合会审批,上海交易所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

  公示强调,*ST刚泰股票停止发售后,将转到全国各地中小型企业股权转让系统软件开展股权转让。*ST刚泰将尽早聘用股权转让服务项目组织,授权委托其出示股权转让服务项目,并受权其申请办理证交所销售市场备案清算系统软件股权撤出备案,申请办理个股再次确定及全国各地中小型企业股权转让系统软件股权备案清算等事项

  *ST刚泰在另一则公示中表明,本上市公司进到暂停上市梳理期买卖的起止日为2021年一月7日,暂停上市梳理期是三十个股交易时间。如不考虑到24小时股票停牌要素,预估最后交易日期是2021年二月24日,如股票交易时间出現调节,企业暂停上市梳理期最后交易日期随着延期。本上市公司在暂停上市梳理期限内24小时股票停牌的,股票停牌期内不记入暂停上市梳理期,预估的最后交易日期将延期。24小时股票停牌日数总计不超过五个股交易时间。

  所述公示称,暂停上市梳理期内,*ST刚泰股票将在上海交易风险警示板买卖,每天的涨跌幅限制为10%。暂停上市梳理期期满后五个股交易时间内,上海交易所将对上市公司给予摘牌,上市公司停止发售。

  先前,12月22日,*ST刚泰公布《关于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公告》提及,截止2020年12月11日,企业仍存有并未处理的违反规定贷款担保账户余额20.45亿人民币。企业、刚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关联企业应当依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规定,重视违反规定贷款担保的解决工作中,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于2020年年度报告公布前给予解决,并立即执行信息公开责任。

  10月31日,*ST刚泰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汇报显示信息,2020年前三季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9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68.22%;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6.23亿人民币,2019年当期为-3.34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31/484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