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进驻冬季奥运会训练场地亚布力 雪具物流体系再下一城

  伴随着2022年冬季奥运会邻近,冰雪项目的普及化过程正加快推动中,滑冰愈来愈变成全民健身运动新气象。

  殊不知由于雪具多且重,雪友们带上交通出行的难点持续,比如早期在北京滑雪度假旅游专线运输火车上,就要求“不允许带上尺寸之和超过130公分的雪具搭车、人板不可以同车一车”,这让雪友们头痛不己,亟需技术专业的物流公司出示订制化解决方法,助推雪友轻装前行。

  在中华民族最最北端的省区——黑龙江省,德邦快递雪具物流体系在这里落址。亚布力太阳滑雪场地内,德邦快递宣布设立雪具运送直营店,用专业服务助推雪友处理雪具带上难点。

  

  进驻冬季奥运会训练场地,出示「安全性包裝 滑雪场直通」的专业服务

  亚布力太阳滑雪场地位于阿尔山系支脉张广财岭的余脉,凭着自然条件优点,变成我国国家级别高质量冬天新项目训练场地,也是我国迎战2022年冬季奥运会冰上新项目的关键训练场地。每一年雪季一到,我国双板、双板阻碍追求队、省滑冰新项目运动队、全国各地市滑冰新项目储备优秀人才业余组训练队,都是会在亚布力各技术专业场所开展训炼。

  

  做为顶尖选手的优选训炼地,亚布力太阳滑雪场地有着滑冰有关的顶尖专用设备;此外,滑雪场的专享配套设施服务项目比如快递运输,一样必不可少。

  德邦快递进驻亚布力滑雪场,于奥林匹克运动会雪具服务厅售票点右边设立了雪具运送直营店,并在亚布力雪具服务厅入口、酒店餐厅通道等好几个地址广告投放,告之客户雪具可收寄的喜讯。

  据了解,该服务项目具有「安全性包裝,滑雪场直通」两大优点。科学研究设计方案的颜值爆表包装木箱,配搭高避震特性的內部原材料,可以细心关爱雪具安全性;遍布全国关键大中型滑雪场的物流体系,也是让雪友轻装前行,畅滑全国各地。

  最近德邦快递陆续与万龙滑雪场、新疆省古丝绸之路国际性滑雪场地、广州市融创雪世界、新疆省将军山滑雪场地、北京市南山滑雪场、松花湖滑雪场地等全国各地著名滑雪场战略合作,并不断健全互联网板图。

  

  十指紧扣奥运会冠军刘佳宇,以技术专业品牌形象阐释高质量服务项目

  技术专业、潜心,是对德邦快递企业形象的栩栩如生阐释。2022年冬季奥运会即将来临,德邦快递为回应“三亿人上风雪”的现行政策呼吁,以“一路关爱,不辜负你的喜爱“为主题风格,邀约滑雪世界大赛刘佳宇担任“德邦物流大件快递体验官”,为冰雪项目出示技术专业适用。

  

  刘佳宇是2018韩国冬奥会女人双板U型池金牌获奖者(中国冬奥会双板新项目0奖杯突破者)、多次世界锦标赛总冠军获奖者,被称作我国女人双板第一人。投身于风雪比赛比赛场十多年来,刘佳宇挑戰过1080高难度动作,其的身上流荡着潜心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身的职业操守,与德邦快递的知名品牌精神实质如出一辙。

  秉持着“以顾客为管理中心”服务宗旨的德邦快递,创立24年以来持续打磨抛光本身的技术专业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大件快递领域高质量发展趋势。

  深耕细作大件快递销售市场,高效率确保客户体验

  近些年伴随着经济发展髙速发展趋势,中国快递行业早已变成激话社会经济魅力、促进产业布局升級的新起服务项目产业链。根据很多年大件快递服务项目工作经验,德邦快递技术专业的经营管理体系、高质量的交货感受是支撑点其涉足雪具收寄销售市场的自信。

  朝向散客拼团,德邦快递在收揽阶段适用一键提交订单、快递小哥快递上门,而且出示技术专业装包服务项目,让客户轻轻松松寄大物件;另外依靠AR量方等高新科技机器设备,完成高效率收揽。

  「滑雪场直通」的优点身后是德邦快递辐射源全国各地的运输能力支撑点,其现阶段城镇营业网点普及率做到94%,为高品质交货服务项目出示了确保。

  配送阶段素来是客户调侃的高发区,德邦快递一直坚持“大件快递上至60kg,完全免费上楼梯”此项关键服务项目,另外对“送前预定”的服务标准不断开展标准,以确保高品质的尾端交货感受。

  伴随着以冰雪运动为意味着的冷门行业遭受热捧,物流行业也将遭遇愈来愈多细分化的应用领域。将来德邦快递将再次借助本身优点,深耕细作雪具收寄销售市场,另外以系统化服务项目为顾客造就更多元化、灵便的订制计划方案。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9/48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