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圣诞美股休市多长时间?圣诞美股休市時间一览

  2020圣诞美股休市多长时间?圣诞美股休市時间一览

  圣诞在每一年阳历12月25日,每一年在这个期内,香港股市、美国股票港股通和股票龙虎榜销售市场股票交易时间将有一定的调节,2020年的实际休市安排以下:

  中国香港将要迈入圣诞暑假,12月24日(星期四)香港股市早上股市开市,中午休盘,12月25日(星期五)香港股市24小时休盘。

  港股通(朝南买卖)层面,12月24日中午至12月25日关掉服务项目。

  沪、股票龙虎榜(朝北买卖)层面,12月24日至12月25日均关掉服务项目。

  美国股票层面,12月24日提早三个钟头收市,12月25日24小时休盘。

  之上便是2020圣诞美股休市多长时间?圣诞美股休市時间一览的內容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21/476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