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奥电气设备是啥企业?研奥电气设备详细介绍一览

  研奥电气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1986年06月27日创立。法人代表李彪,企业业务范围包含:城市轨道车子电气设备自动控制系统、司控电脑操作系统、照明灯具系统软件、电瓶智能管理系统、空气过滤系统软件、车子整车线束、变电设备、开关电源及储能技术机器设备等电力工程、电子设备的开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所述新项目没有危化品);出示路轨车子电气设备构件技术性服务咨询;貿易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没有出版发行進口);一般货运运输(没有风险货品交通运输);项目投资商务咨询(没有金融业、期货交易、证劵、黄金白银项目投资、信托投资商务咨询);运用自筹资金对有关投资项目(不可从业投资理财、非法融资、不法吸储、借款等业务流程)(法律法规、政策法规和国务院办公厅决策严禁的新项目不可运营,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等。

  一、公司发展史

  1971年创立,长春客车厂电动机生产车间,国企。

  1986年资产重组,长春客车厂工业生产企业电器厂,集体所有制。

  2008年改革,长春市研奥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2016年股份制改革,研奥电气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别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未上市)。

  ★ 二、公司规模

  关键商品:配套设施生产制造一般铁路客车、髙速铁路客车、城际铁路客运车、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车、地铁站客运车用司控电脑操作系统、电气设备自动控制系统、电瓶智能管理系统、照明灯具系统软件、空气过滤设备、车子整车线束、变电设备、开关电源及储能技术机器设备等电力工程、电子设备开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

  个人事迹:为中国国际市场生产制造165条路线的配套设施商品。在其中配套设施生产制造城市轨道交通客运车、地铁站商品1904列,高铁动车商品287列 ,维修CRH3型动车组列车84列,维修CRH5型动车组列车6列。

  生产规模:近三年,企业的商品新项目已达30多项,产生年产量2000辆配套设施商品的生产量。研发能力、武器装备水准、生产规模在中国同业竞争处于前端。

  关键顾客:株洲中车长春市路轨客运车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株洲中车路轨车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地铁线车子武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株洲中车青岛四方车子研究室有限责任公司、株洲中车青岛四方铁路车辆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阿尔斯通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株洲中车大连市电力工程牵引带研发中心、株洲中车大连市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中车长客路轨车子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中车长客路轨车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长客新筑城市轨道武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新筑路桥区机械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 三、研发能力

  研奥电气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门已产生了成人才梯队的配备,具备优良的专业能力和科学研究工作能力,有着独立专利权专利权28项,在其中有2项为软件著作专利权。企业与北京市交大、长春工业高校创建了产品研发合作关系,与大连市牵引带研发中心协同产品研发路轨客运车牵引带变流器、輔助开关电源,自主研发路轨客运车LED照明系统软件,早已产生大批量生产。2011年1月,获评******“高新科技公司”,2013年8月,获评“省部级研究中心”。2017年得到 吉林科技厅、吉林工信厅、吉林财政厅官网授予的“吉林科技小巨人公司”光荣称号。

  ★ 四、技术设备

  现阶段,企业具有机械加工制造、电焊焊接、电气设备安装、材料检测等综合能力,生产线设备关键有光纤激光切割、大中型数控剪板机、数控冲床冲、退出机、电缆剥线机、铝/不锈钢板/碳素钢自动焊机、电子元器件表层贴片生产流水线等(包括全自动印刷设备、smt贴片机、回流焊炉、波峰焊机);检测仪器有整车线束检查仪、拉力检测机、0.3米/0.5米LED专用型积分球、智能化用电量检测仪、热像仪、踏入式雨淋试验室、踏入式风沙试验室等;实验设备有频率分析仪、紫外线由此可见近红外光谱数据分析系统、光谱仪、高低温试验试验箱、EMC电磁兼容测试实验仪器、冲击性振动试验台等多种多样技术专业技术设备。 检验实验设备现阶段是轨道列车武器装备用具领域******健全的试验室。可以开展原材料检测及总程特性实验(特性实验、可靠性测试),每一年可进行电气设备柜体、车下箱商品特性试验700数次,可靠性测试800数次,检验实验方式均做到中国优秀水准。

  ★ 五、管理方法基本

  公司建立了产权年限明确、责任确立、管理学的当代公司管理制度,制订《公司管理程序和体系文件》,不断完善全新升级的组织结构及工作人员配制工作中,在持续牢固的基础管理方法的另外,努力创造体系管理与国家标准对接。大家根据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OHSMS岗位健康安全体系管理、CRCC铁路线产品质量认证、国际性IRIS铁路线领域品质体系管理和EN15085电焊焊接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大家实行了项目风险管理、5S管理方法、OA数字化管理、RAMS数据平台,使企业当场、机器设备、自然环境和工作中纪律总体外貌产生根本变化,变成系统化的车子配套设施公司。

  ★ 六、公司文化

  研奥电气设备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以公司文化为管理中心,以三权分立界 面为标准,进一步加强导向性、数据平台、服务项目更强,不断加强和充分发挥各工作部门的能动性和主动性。改革至今,各插口井然有序联接,整体规划清楚,促使公司持续发展。

  企业的企业愿景:期待大量的皮肤颜色、大量的人能享有大家产生的欢乐。

  重任:为客户满意度出示持续超过

  为职工工作中出示合理合法自然环境   

  为股息红利出示分紅升值

  为社会经济发展出示不断奉献

  价值观:顾客、安全性、真正、精英团队、改革、发展

  管理方法观:系统化经营、精益生产管理、特色化发展趋势、不断化超过

  发展理念:产业链多元化、每业做专、全过程做细、商品做精、服务项目做优

  文化观:信心、自信心、个人信用、信任感;

  精英团队、协作、协作、听从;

  讲说实话、讲真话、简易话、合理话;

  效率高、责任人、敢担当、能安装。

  将来三年,企业会逐步完善企业的产品升级,使公司产品规范化、模块化设计,公司发展不断长期,坚持不懈并遵照 “产业链多元化、每业做专,全过程做细,商品做精、服务项目做优”的战略定位中心思想,打造出研奥知名品牌,在同业业务中某一细分化行业中******。配套设施工作能力能平稳在1600辆规范车系的生产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6/473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