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普及月 | 用心护“民” 从安全逐渐

为大力加强金融消费者维护,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全力以赴维护保养经济金融安全与消费者权益,9月6日,平安产险广东省子公司协同平安寿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进行“用心护民,从安全逐渐开始”关怀活动,邀请广州市内快递小哥、外卖员、查勘员等各岗位新市民意味着前去安全店面。

当场根据散播保险金融专业知识、给予身心健康关怀测试服务、中秋节日关爱问慰、反腐倡廉建设专项整治等,以金融信息服务精确创变新市民等金融消费者平常生活各个方面,不断贯彻有责任的金融业。

为助力提高新市民人群增强对非法借贷、行骗等金融活动的鉴别水平,让金融信息服务精确适用新市民在广州的幸福生活广东省平安产险工作中将防范金融诈骗、合规管理等金融知识普及专业知识围绕当日主题活动,友情提醒切忌贪图小便宜,提升风险意识。

工作员现场设定2个地区。在金融宣传区,根据播放视频金融业防诈骗视频、当场解读宣传手册,对各种经典案例进行分析和解读,试图将典型性金融知识普及传递至新市民人群,加强该人群金融业利益防范意识。在健康高速服务区,参与人员可实地感受鹰瞳检验、体脂率检验、心理测验、徒手心肺复苏课堂教学等系列活动,且有身心健康工作人员当场讲解检验结果,友情提醒关心本身身体状况。

现场除特聘新市民人群外,还打动许多小区人民群众前去参加。广东省平安产险副总李全祥对主题活动参加者及来往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积极为消费者们给予咨诉服务项目,解答疑惑,并征求对其金融业产品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广大群众的真实声音与需求。

后面,广东省平安产险将密切关注金融消费者,尤其是新市民人群各情景要求及困扰,充分运用高新科技及服务平台的优势,探寻大量目的性金融信息服务,用专业创造价值,将“放心、省时省力又省钱”的金融信息服务传送至每一位顾客,助推金融消费者维护利益,共创美好金融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9-07/102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