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米制药业主营业务哪些商品?立方米药业公司业务范围有什么?

  主要经营的业务:药物中药制剂及原辅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药物与医疗机械的批發、零售。

  产品类别:片状、原浆、油类剂、软膏剂\乳膏药、胶囊剂

  产品名字:非洛地平缓释胶囊(Ⅱ) 、 甲磺酸多沙唑嗪缓释胶囊 、 亮菌内服水溶液 、 丹皮酚软膏 、 益气和胃胶襄 、 坤宁颗粒

  业务范围:片状、硬胶囊剂、片剂、软膏剂(含激素类药物)、小容积注射液(含抗癌类)、原辅料(多西他赛、非洛地平、二巯丁二酸、门冬氨酸鸟氨酸、佐芬普利钙、甲磺酸多沙唑嗪、二巯丙磺钠、丹皮酚、尿素溶液、帕潘立酮、曲克芦盯罗氟司特、硫酸哌甲酯)、膏剂、中药材前解决、获取生产车间、制药设备、化工原材料(没有危险物品)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在许可证书有效期限内运营);新药开发、转让技术;运营本公司自产自销商品的出入口业务流程和本公司需要的工业设备、零配件、原料采购的進口业务流程(我国限制以外);多功能性护肤品的原材料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服务项目;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租用。(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5/473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