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和I-PRIMO钻石戒指的仙人组成 爱了爱了!

  冬季有一种尤其的情结,它尽管严寒,但你有没有发觉,存款着湿热动能的事儿总在这个季节产生。如同有的人,看起来清静、溫柔却拥有 强劲的本质,著名影视制作女艺人陈乔恩就是这般。在《时尚新娘》12月刊中,陈乔恩配戴日本轻奢主义婚戒品牌I-PRIMO钻石戒指拍攝时尚写真,幽雅超凡脱俗的美好气场淋沥绽开,怪不得一众网民大呼:爱了爱了!

  

  陈乔恩配戴I-PRIMO「ROSETTE NEBULA」 「HATUR」钻石戒指

  透明薄纱层次感的上衣外套、清新的短头发、温和的纯色背景,陈乔恩如同一朵颜色素雅、内置怡人清香,随心所欲盛装在这里天地之间的花束,拥有 不能被随便忽略的风采。指尖配戴的I-PRIMO星云玫瑰花「ROSETTE NEBULA」 「HATUR」钻石戒指闪闪发亮,别具一格的叠戴方法为时尚潮流恋人们开启了I-PRIMO潮美钻石戒指的新游戏玩法。

  

  I-PRIMO星云玫瑰花「ROSETTE NEBULA」钻石戒指

  处在C位的I-PRIMO「ROSETTE NEBULA」钻石戒指设计灵感源于别具匠心的玫瑰星云。玫瑰星云平常没法用人眼观查到,仅有根据照相机的长期曝出,星云本来暗弱的明亮在堆积后才可以逐渐展现出璀璨的玫瑰花颜色,是个美到让人难以置信的星云。「ROSETTE NEBULA」钻石戒指选用60余颗配钻创造出玫瑰花样子,包囊,显现出中间主钻的灿烂光辉。有着【虽人眼不由此可见,但心里却如火般激情】的喻意,借星云之名,倾吐赠予者满满的情意。

  

  I-PRIMO「HATUR」结婚对戒

  左右的叠戴采用了两颗同样的I-PRIMO「HATUR」钻戒。「HATUR」之名源于于爱与歌曲的女王。女士戒指选用细版V字线框,能非常好地装饰女士手臂优美曲线图,钻戒上满镶星河小钻,不断点亮两个人的将来。兼顾柔美外观与优雅气场的「HATUR」,奢侈苗条的造型设计是不能错过了的叠戴之选,与「ROSETTE NEBULA」钻石戒指配搭闪亮浑然一体的美。

  

  陈乔恩配戴I-PRIMO「ROSETTE NEBULA」 「HATUR」钻石戒指

  目光温柔且坚定的陈乔恩,与盛装在指尖的I-PRIMO星云玫瑰花,都呈现着以往自身未曾错过的岁月,和对将来光亮的期待。在2020的年底,get陈乔恩相同I-PRIMO钻石戒指,变成充足时尚潮流的你,也为这一年的幸福添上一个填满新意的光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12/472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