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公司多的大城市是哪里?今年总数排行北京市得冠

  依据《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中国与美国两国之间独角兽公司500强占全世界的82%,占有较大优势。中国公司入榜217家,总公司估值9413.79亿美金,稳居世界第一;英国入榜有193家,总公司估值7439.14亿美金。其他18%关键遍布在欧州与东南亚国家。

  在Top10强中,有4家美国企业,其他六家均为中国公司,在其中美国企业Waymo为全世界第一,蚂蚁金融、巨量引擎两地分居二、三位。

  2020全世界独角兽公司500强城市排名:北京市第一

  从全世界独角兽公司500强的城市排名看来,今年北京有76家公司入选全世界独角兽公司500强总榜,总公司估值达到4216.24亿美金,约占2020全世界独角兽公司500强总公司估值的1/5,持续2年稳居全球之首。

  除此之外,近些年北京产业布局的持续转型发展,着眼于搭建高技术产业结构,深层次搞好“10 3”高技术国家产业政策贯彻落实,大力推广智能制造系统、医药健康等高技术产业链,由“北京市生产制造”迈进“北京市造就”,也为独角兽公司的创造与发展出示了热土。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3/467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