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是哪里的知名品牌?都市丽人主打产品有什么品牌内衣?

  天眼网数据信息显示信息,都市丽人的关联企业——深圳姊妹时尚服装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由广东省都市丽人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100%持仓,后面一种为都市丽人(中国香港)控投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现阶段,深圳姊妹时尚服装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现有近60家境外投资,包含深圳都市丽人好几个连锁店,现阶段已所有处在销户情况。

  而广东省都市丽人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则一样有好几家境外投资,在其中的武汉都市丽人市场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市都市丽人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都市丽人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等,也处在销户情况。

  据都市丽人官方网站详细介绍广东省都市丽人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通称都市丽人,创立于一九九八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物流仓储、市场销售、运营于一体的智能化大中型品牌内衣经营集团公司。都市丽人集团公司主打产品有着“都市丽人”、“欧迪芬”、 “Freeday (自得岁月)”等商品系列产品。

  最新动态:

  前不久,据新闻媒体,肺炎疫情危害下,西方国家的维密天使困难重重,而被称作“中文版维密天使”的都市丽人也深陷运营窘境。此前,“我国內衣第一股”都市丽人(02298.HK)公布赢利警示,截止今年6月30日,该企业六个月预估亏本不少于1.两亿元。除此之外,公示还显示信息,都市丽人集团公司以及创业者在今年2-三月中下旬临时关掉了约90%的店面。

  今年6月,都市丽人发布了新品牌代言人——“国民女儿”而关晓彤,宣布道别“林志玲”时期。殊不知,今年都市丽人仍然亏损超13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