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测控是水龙头吗?华峰测控公司概况

  半导体材料检测设备的水龙头:华峰测控(688200)。

  公司成立于1993年,系航空航天工业部第一研究所属下公司北京市光明无线电厂注资开设的全民所有制公司;17年十二月总体变动为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现阶段中国较大 的半导体材料测试机当地经销商和不可多得进到国际性测封销售市场经销商管理体系的我国半导体行业生产商。

  华峰测控深耕细作半导体材料检测设备行业,聚焦点于仿真模拟和混和信号测试机器设备,凭着性能卓越、易实际操作和服务项目优点等首先完成国产替代,做到中国领先地位,在仿真模拟及混和数据信号类集成电路芯片功能测试系统软件的细分化行业提升海外技术性垄断性,变成中国较大 的半导体材料ATE当地经销商。顾客关键集中化在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方案、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行业,商品远销台湾、英国、欧州、日本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是不可多得进到国际性测封销售市场经销商管理体系的我国半导体行业公司。

  企业在中国集成电路芯片测试机行业市场占有率超出6%,在其中仿真模拟及数学模型混和处理芯片方位中国市场占有率40%之上、国际性市场占有率10%上下。截止今年10月,企业STS系列产品测试机全世界送货总台数提升3000台,

  波动源FOVI双板总计送货超出10000块。

  企业单独开发设计并发布了STS 2000系列产品、STS 8200系列产品、STS 8300系列产品等商品,在 V/I 源、精细电流电压精确测量、宽禁带半导体材料检测和智能化功率模块检测等重要层面有着优秀的关键技术

  STS 2000系列产品检测系统软件刚开始,企业各产品系列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航空公司、电子器件、中国核工业、船只、铁路线等重要行业。STS 8200 系列产品摆脱海外垄断性,商品销往全世界,总计用户量提升2300台。

  STS 8300服务平台可将全部检测控制模块装在检测头中,具有64工序之上的并行处理检测工作能力,可以检测高些引脚数、大量工序的仿真模拟及混和数据信号集成电路芯片,是发展方向关键,现阶段已得到 中国内地、台湾和英国顾客的订单信息。除此之外,企业还生产制造STS 6100检测系统软件,关键运用于頻率在100MHz下列的数据集成电路芯片检测。

  近三年企业商品平均价平稳提高,8250/8300系列产品劳动量大,有希望变成新的突破点。截止2019H1,企业总计电脑装机各种检测系统软件超出2300套,2016-2018年单做一套有点贵系统软件平均价平稳提高,今年上半年度受时节起伏危害有一定的下降,新发布的 STS 8250/8300产品系列单做一套有点贵价钱80万元之上,有希望变成企业新的销售业绩突破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2-01/46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