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路!第 一自主创业“金因素”量化投资比赛本年度巨奖重磅消息公布!

  今年11月27日,以“量化分析时期 高新科技财富”为主题风格,第一成功创业举行了2020 FIRST量化投资社区论坛暨投资顾问品牌发布会。来源于中国各省的金融机构证券基金、私募投资基金、FOF风险投资机构、量化平台营运商等组织专业人员和高净值客户共200余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当场,第一创业机构对在今年“金因素”量化投资比赛中冲出重围的出色私募基金组织授予了奖牌。

  由第一创业举办、私募排排网承办的“金因素”量化投资比赛致力于打造出一场专业能力、具备领域知名度的赛事。第一创业以此次比赛为借助,积极主动构建高品质私募基金管理员项目投资互动平台,根据形式多样,协助管理员提升资产募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项目投资工作能力,减少运营管理成本,并助推领域不断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自今年1月1日起动至今,该主题活动吸引住了340家私募基金及集团旗下546只商品报考比赛。比赛全过程邀约著名新闻媒体散播,每个月公布总榜,设定一季度荣誉奖和本年度荣誉奖,为比赛私募基金出示技术专业的对战平台和宣传策划助推。比赛本年度商品优秀奖和最好私募基金管理员的评比融合销售业绩综合性评分和专家评审评分两层面而定,杭州市华软源动力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园区广金幸福股权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珠池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市博孚利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园区淳臻项目投资管理处(有限合伙企业)、鹏华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一创业财产服务部FOF/MOM 行研部等组织的专业人员对比赛商品开展了审查评分。除此之外,第一创业对在此次比赛全过程给与全力支持的私募基金组织授予“最好协作奖”。经最后鉴定,此次比赛的各种荣誉奖落花二十多家出色的私募基金组织!

  荣誉总榜以下:

  “金因素”量化投资比赛是第一创业“FIRST”量化分析保障体系、量化分析生态链的重要一环。

  切合数字时代转变,依靠科技进步能量,量化投资化主观性为客观性,变模糊不清为精准,革除人性的弱点,客观实行项目投资。伴随着方式方法的迅速发展趋势,运用其投资交易优点,量化投资持续提升 其风险盈利比,早已变成金融市场青睐的新秀。

  在这里情况下,秉持“以顾客为管理中心”的服务宗旨,第一创业于今年发布“FIRST”量化分析保障体系,打造出量化分析生态链,致力于为量化投资出示质量非凡、技术性领跑、形式多样的一站式服务。

  “FIRST”量化分析保障体系具备Fast(迅速)、Intelligent(智能化)、Reliable(靠谱)、Special(专享订制)、Teamwork(团队协作)五大关键特点。

  Fast(迅速):迅速的交易工具为量化分析投资人出示武器装备,迅速的市场行情服务项目为量化分析投资人出示子弹,迅速的服务项目回应为量化分析投资人出示适用确保。

  Intelligent(智能化):为量化分析投资人出示智能化系统的买卖构架、买卖完成和对策确诊。

  Reliable(靠谱):为量化分析投资人出示靠谱的应用平台、网络服务和最底层构架,保证 任何时刻的买卖可靠性。

  Special(专享订制):独有的营销管理和与众不同的组织架构紧密结合,为量化分析顾客出示量身定做的服务项目。

  Teamwork(团队协作):连通企业內部資源,提升外界小伙伴密不可分合作,多方位的团队协作,真实保证高效率、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FIRST”量化分析保障体系不但对于组织顾客出示高品质的买卖服务项目,也为高净值人群本人顾客打造出了“宽客汇”知名品牌。“宽客汇”减少了量化投资技术专业门坎和技术性门坎,让投资者一并享有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丰盈果子。

  “FIRST”量化分析保障体系,帮你“量化分析时期,高新科技财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8/464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