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苏黎世日常生活成本费世界排名第一位!讲解2020城市排行榜

  11月18日,经济学人中国智库(EIU)周三(18日)发布《2020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研究报告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香港生活成本费仍为全世界最大之一;而瑞士苏黎世及巴黎则替代马来西亚及大阪心斋桥,与中国香港同居生活第一部位(指数值同是103)。

  调查分析自今年初至今新冠肺炎疫情怎样更改全世界133个大城市的日常生活成本费,科学研究显示信息,截止2020年10月,该些大城市的138种产品及服务项目的价钱于以往一年均值只升高约0.3个点。南美洲、非州及东欧其他国家等大城市的日常生活成本费自上年起下降,而欧洲大城市则越来越价格昂贵,一部分体现了欧洲货币相对性美金升高的危害。

  汇报表明,日常生活成本费下滑最大的城市为墨西哥的里斯本和佛罗伦萨,体现本地疲软的贷币及贫困水平升高。

  未来展望2020年,经济学人中国智库称,这非常大水平仍在于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但预估现阶段的价格趋势仍将在二零二一年持续。在2023年前,寰球经济发展来看不太可能回应到肺炎疫情前的水准,支出可能再次受到限制而价钱仍将有下降工作压力。对价钱比较敏感的顾客会优先选择考虑到选购必须品、家居智能化和更快的网络接入。对于高价位产品、服饰和户外休闲主题活动的支出将再次不景气。

  有关报导:

  路透社报道,经济学人资讯社(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在发布的今年「全世界生活费用」(Worldwide Cost of Living)调查研究报告还强调,2020年成绩变化最大城市是伊朗首都德黑兰,一举跃居27 名,因遭受美国制裁危害。

  经济学人资讯社全世界生活费用单位负责人杜特(Upasana Dutt)强调,2020年排行转变最关键要素,是肺炎疫情对美金的危害。

  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导致美元下跌,而欧洲和北亚贷币兑美金汇率又走高,从而引起产品和服务项目价钱转变。」

  经济学人资讯社表明:「马来西亚和大坂同时遗失本来和中国香港共享资源的第一影响力,现如今各自排行第4和第5,在其中大坂与(非洲的)特拉维夫(Tel Aviv)排行并排。」

  汇报还说,马来西亚生活费用下挫,缘故是很多国外劳动力离去。「马来西亚人口总数展现二零零三年至今首次委缩,造成 要求降低,因此出现通货膨胀。」

  「法国巴黎和苏黎世排行升高,和中国香港并排第一,缘故是英镑和瑞郎兑美元外汇价格走高,而本来排名第一的2座亚洲地区城市发展成本费相对性减少。」

  2020年纽约市和洛杉矶市的排行皆下降,在其中纽约市降低一名与巴黎并排第7,洛杉矶市则与斯特拉斯堡并排第9。

  汇报强调:「肺炎疫情危害全世界全国各地大家的消费习惯。且事实上,日常生活用品比一般眼里非必须品的价钱更逆势上涨。」

  经济学人资讯社还说,肺炎疫情导致大家在家办公,促使顾客电子设备由于断货,价钱出現较大 上涨幅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20/461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