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直播卖货 单品销售额超过100万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钟南山以及不少医护人员等等都是前往一线救援的,不得不说这些医院人员以及志愿者等等都是值得我们去敬佩的,因为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去救援。然而钟南山是国家工程院院士,近日钟南山直播卖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钟南山带货销量

钟南山带货销量

根据了解,现在国家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与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共同走进直播间,线上直播卖货,更是向网友介绍了刺梨以及各种产品,钟南山直播带货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热议,纷纷表示上镜“太帅了”!

如今短短一个小时的公益直播,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50万,单品销售额超过100万,数量也是比较惊人。现在为持续以消费扶贫带动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助力贵州脱贫攻坚,广药王老吉2亿元扶贫消费券也在本次论坛行正式上线,所以钟南山直播带货,你会选择购买支持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9/253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