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平安产险:调包驾驶员假当场 竹篮打水一场空

  

  今年11月9日晚10点,衢州云和平安产险现场勘查员陈斌收到了举报电話,顾客称在云和县县里产生一起多方面安全事故,而且交警队早已出示事故认定书。

  陈斌收到举报电話后马上赶赴现场,历经当场现场勘查掌握并应用一系列风险性时间段SOP姿势,陈斌发觉此案存有喝醉酒调包风险性。在与司机的沟通交流中发觉,司机并不了解行车路线,且坐前座的小伙酒气冲天。接着,陈斌了解三者车买车人,买车人也表明司机仍未调包。从笔录来讲,该案子已无伏笔。可是,陈斌坚持不懈自身的分辨。接着陈斌开车前去交警大队查询监管,发觉本次多方面安全事故案子中必须负承担全部责任的标底车的安全驾驶人确为坐着前座的“酒味”小伙。在直接证据眼前,驾驶员认可根据调包司机的骗保个人行为,签定了舍弃索赔书。

  事后,衢州平安产险将再次秉持着技术专业、高效率的服务理念,严厉打击虚报骗保案子,勤奋维护保养商业保险市场监管。

  平安保险财险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丽水市莲都区老百姓街649号佳人木业加工厂商务大厦二楼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18/460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