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股市收评:创业板指数下滑下挫至不够2% 航运业股趁势上涨

  截止收市,上证综指跌0.24%,报3312.16点,深证指数跌0.40%,报13838.42点,创业板指数跌1.97%,报2733.07点。股票盘面上看,主题版块大部分飘绿,仅海港航运板块趁势走高,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控(601919)股票涨停;ASML我国首席总裁称对向我国出口光刻技术维持对外开放心态,半导体材料、光刻技术定义相对性活跃性,世运电路(603920)、新洁能(605111)连板,同益股份(300538)暴涨20%;券商板块收盘转暖,中金证券(601995)下午拉涨连板,国金证券股票涨停;汽车板块缩量下跌,江铃汽车(000550)暴跌逾8%;白酒股大部分翻绿,金徽酒(603919)跌约6%。

  指数值开盘单侧大跌,创业板指数暴跌近3%,下午两市稍有转暖,创业板指数下滑下挫至不够2%,航运业股趁势上涨,证劵、半导体材料、光刻技术等版块转暖,轿车、纯粮酒定义歇火,医疗机械、预苗股24小时领跌,两市股票普跌,急跌率高,销售市场气氛较弱。

  变动回望:

  09:25 A股三大指数团体高开走强,沪深指数涨0.19%,深证指数涨0.27%,创业板指数涨0.38%,汽车板块、头条定义、黄金概念等新房开盘活跃性。

  09:31 头条定义上涨,掌阅科技(603533)股票涨停,天龙集团(300063)涨8%,佳云科技(300242)、中文在线(300364)、因赛集团(300781)等跟涨。

  09:33 锂电池板块拉涨走高,科泰电源(300153)、天齐锂业(002466)股票涨停,盛新锂能(002240)触板,德新交运(603032)涨8%。

  09:34 纯粮酒定义迅速下滑,老白干酒(600559)、金种子酒(600199)、金徽酒跌超3%,迎驾贡酒(603198)、今世缘(603369)等跟跌。

  09:42 煤碳采掘生产加工版块变动拉涨,郑州煤电(600121)、陕西黑猫(601015)、中国神华(601088)、准北煤业、安源煤业(600397)等团体涨超2%。

  09:45 证券板块拉涨,国金证券涨7%,中金证券涨5%,湘财股权(600095)、国联证券(601456)、财通证券(601108)等跟涨。

  09:52 轿车整车版块不断拉涨,金龙汽车(600686)一字板,小康股份(601127)涨8%,比亚迪汽车(002594)暴涨6%,北汽蓝谷(600733)、上汽集团(600104)、江铃汽车(600006)等跟涨。

  09:54 生物疫苗版块不断大跌,复星医药(600196)、西藏药业(600211)跌超5%,长春高新(000661)、昭衍新药(603127)、智飞生物(300122)等跌4%。

  09:55 创业板指数下滑扩张至1%,上证综指跌0.16%,深证指数跌0.19%。

  10:05 电器产品版块拉涨,美的公司(000333)、格力集团(000651)涨4%,海尔智家(600690)、聚隆科技(300475)、海信家电(000921)等竞相跟涨。

  10:21 半导体材料及元器件版块拉涨,四会富仕(300852)、立昂微(605358)、斯达半导(603290)冲高,世运电路、新洁能先前连板。

  10:22 创业板指数下滑扩张至2%。

  10:50 海港航运板块变动拉涨,中远海发股票涨停,中远海控、中远海特(600428)、招商轮船(601872)、招商南油(601975)等跟涨。

  11:25 深证指数下滑扩张至1%,上证综指跌0.52%,创业板指数跌2.52%。

  14:20 半导体板块多芯拉涨,博通集成(603068)涨8%,华天科技(002185)、上海新阳(300236)涨6%,北方华创(002371)、长电科技(600584)等涨逾5%。

  14:21 券商板块中金证券再一次股票涨停成交量超40亿。

  股票消息:

  1、国家商务部汇报:我国将井然有序放开升值电信增值业务、为商务服务、道路运输等行业的外资企业持仓占比

  我国将进一步减少外资企业在服务行业行业的市场准入制度限定。加速信息科技服务项目、科技进步服务项目、数据服务项目、诊疗、文化教育、文化艺术和服务业等行业扩大开放;井然有序放开升值电信增值业务、为商务服务、道路运输等行业的外资企业持仓占比,激起服务业发展趋势魅力。激励外资公司参加中国传统文化、数据服务项目、中医药学等行业特色服务出入口产业基地基本建设,发展趋势国际服务贸易业态创新新模式。(上海证券报)

  2、陈雨露:促进政府部门数据信息对外开放共享资源 推动社会化信用评级机构信息内容相通

  今天,在亚信峰会“惠普金融基本建设和智能化发展趋势”的主题风格社区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陈雨露表明,下一步要灵活运用好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的新技术应用,加速促进非银行信贷类个人征信信息内容充足共享资源,包含全力促进政府部门数据信息对外开放共享资源和集约化经营,健全数据收集的规范和标准,推动社会化信用评级机构中间信息内容的数据共享。

  3、银监会刘福禄:互联网技术金融的风险态势根本好转

  银监会顶尖刑事辩护律师刘福禄11月6日在国务院办公厅现行政策常规会议上表明,互联网技术金融的风险态势根本好转。全国各地具体经营P2P网贷组织早已由高峰期阶段约5000家,压降至现阶段的3家。借款经营规模及参加总数持续28月降低。(中证报)

  4、中央银行定音财政政策:资产不必玩儿钱赚钱的手机游戏

  11月6日,中央人民银行行长刘国强在国务院办公厅现行政策常规会议上表明,现行政策要有可预测性,财政政策主要是三个层面,最先是量上要有一定的总数,自然不可以过多,不可以溢出来。此外,资产价钱整体呈下降趋势,要有可预测性的预估。也有,资产到哪去?要去中国实体经济,不必玩儿“钱赚钱”的手机游戏。让这三个可预测性解决高宽比可变性,实际效果是好的。(中国新闻网)

  5、刘国强:中央银行与中国外汇局正进一步健全外币存款合一跨境电商资金池示范点业务流程计划方案

  中央人民银行行长刘国强11月6日在国务院办公厅现行政策常规会议上表明,中国人民银行重视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的基本建设。在便捷跨境电商资产流动性层面,中国人民银行与中国外汇局已经进一步健全外币存款合一跨境电商资金池示范点业务流程计划方案。计划方案完善后,提前准备在粤港澳大湾区示范点。(中证报)

  6、银监会刘福禄:把全部金融业主题活动列入到统一的管控范畴

  11月6日,中行商业保险监管联合会顶尖刑事辩护律师刘福禄表明,大家一方面适用金融行业在风险性可控性的前提条件下开展有效自主创新,另外坚持不懈自主创新是为中国实体经济服务项目,要为中国实体经济做出贡献。大家依照互联网金融的金融业特性,把全部的金融业主题活动列入到统一的管控范畴。

  7、一箭十三星!长征六号火箭发动机发射成功

  今年11月6日十一点左右19分,在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六号火箭发动机,取得成功将NewSat9-18通讯卫星送进预订路轨,发送得到 圆满收官。本次每日任务还配用发送了自动化科技高校号通讯卫星、北航空公司事通讯卫星一号和八一03星。NewSat9-18通讯卫星是克罗地亚Satellogic企业研制开发的10颗遥感技术小通讯卫星,10颗卫星技术性情况一致,均配用多光谱仪荷载、遥感影像荷载,单星约重41Kg,设计方案使用寿命三年,发送入轨后与别的7颗在轨的NewSat通讯卫星组网方案运作,关键用以出示商业服务遥感技术服务项目。(cctv新闻)

  投资价值分析

  光大证券强调,后势看来,在皮靴绝大多数落地式以后,最近销售市场持续增涨。但出現集中化增涨的概率较小,仍需新的机械能催化反应。当今危害市场行情走势的关键要素取决于外盘期货和过夜A50的主要表现,最近销售市场闪光点相对性较多,关键集中化在顺周期时间领域,轿车、纯粮酒、家用电器这些。实际操作上,提议投资人短期内可适度关心证券公司及其相对性底位货币紧缩的关键高新科技种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7/455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