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爱获A轮股权融资 优必爱是一家哪些企业?

  据36kr报导,智能化轿车综合服务平台优必爱(UBiAi)公布顺利完成近千万美元A轮股权融资,风险投资机构包含China Mobility Fund和现代车,股权融资关键用以迭代更新技术性、扩展销售市场和业务流程经营规模。

  优必爱创立于二零一六年,同一年得到 云天使基金的一百万美金天使投资,在今年公布得到 Translink Capital的数百万美元Pre-A轮股权融资。

  现阶段,能够根据“车了解你”服务平台,即时远程诊断车辆状况,剖析买车人出行习惯性和安全驾驶个人行为,预测分析车主服务要求,为买车人出示人性化、精确的汽车市场服务项目强烈推荐,包含维护保养、检修、极速救援、二手车评估等;根据“车懂客”服务平台,为代理商/汽车4S店出示大数据营销、内容运营、数据统计分析等智能化服务项目,以提升 买车人续保率、检修和维护保养返店率,搭建全智能化的线上与线下顾客服务步骤。根据对前装货连接网络数据的分析,开发设计自主创新汽车保险和升值保险业务,为车险公司出示客户画像、风险评价、安全事故复原等服务项目,以协助商品大数据营销、提升 安全事故解决和索赔高效率、搭建车险服务的智能化闭环控制。

  优必爱做为一个单独的第三方数据信息服务提供商,能够根据独立的轿车数据信息智能化应用平台(VDIAP),对汽车企业前装货连接网络原始记录开展预备处理和剖析,依照安全协议书把数据信息結果导出来到数据汽车维修云,搭建商业保险、售后维修服务、金融业、二手车等不一样情景的数据库系统,服务项目售后服务店,为买车人出示更强的智能化汽车维修感受。

  据了解,优必爱的关键收益来源于是车险公司和代理商付款的提成和附加费,较大 的成本费是产品研发和营销推广文化教育客户。该企业称,今年,她们服务项目了100好几家代理商,商谈了几十万笔服务项目买卖,销售额做到4000万rmb,2020年收益预估翻一倍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4/453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