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股票基础知识新手入门网银龙鱼是骨干企业吗?银龙鱼经营状况如何?

  银龙鱼(300999):中国粮油食品龙头企业 好几个小袋装粮油食品商品领域第一

  益海嘉里银龙鱼粮油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益海集团公司集团旗下最关键的分公司、中国较大的农业产品和食品工业公司之一,借助强大产品优势、多元化营销网络合理布局创建普遍长期性平稳顾客群。1992年,企业第一瓶银龙鱼小袋装油问世,推动了我国从散称油到小袋装油的消費方式改革。

  2017-今年,企业小袋装植物油市场销售市场份额各自为39.5%、39.8%及 38.4%,均技术领先竞争者,在中国小袋装食品油领域位居第一。另外在包裝米当代方式和包裝小麦面粉当代方式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依据今年 国产品牌力指数值(C-BPI)食用油品牌排名榜,银龙鱼稳居第一;强劲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支撑点其商品势力的持续扩大。

  2017-2019 年,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1507.66 亿人民币、1670.74 亿人民币、1707.43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各自为12.9%、10.8%、2.2%,主营业务收入持续增长。归母净利润从50亿人民币小幅度提高至54.一亿元,年年复合增长率4%。2020上半年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69.73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0.5%。

  虽然营业收入与纯利润主要表现出色,但银龙鱼的纯利润对比稍低,这两者之间重资产薄毛利率的领域特性相关。依据招股说明书,二零一六年、17年、2018及今年1-三月,企业利润率各自为11.07%、8.42%、10.21%和9.99%。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1/44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