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什么时间开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近期,不少人关注2020年博鳌亚洲论坛的消息。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博鳌亚洲论坛宣布延期。那具体是在什么时候开?今日,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决定2020年不举办年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博鳌亚洲论坛2020年时间

2020年博鳌亚洲论坛取消

4月30日,博鳌亚洲论坛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人类卫生健康面临严峻挑战,世界经济受到严重冲击。为支持和配合国际社会的防疫措施,保障参会代表健康和安全,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经过慎重研究,决定2020年不举办年会。

资料显示,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国际性组织,使命是为亚洲和世界发展凝聚正能量,每年定期举行年会。博鳌亚洲论坛原定于2020年3月24日至27日举行,后宣布延期,如今官方宣布正式取消,这是基于目前的形势而做出的决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30/254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