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白银项目投资自如友家2020最新动态:COO顾国栋本人缘故辞职

  自如友家(DNK.US)层面今天确定,企业首席战略官(COO)顾国栋已于最近辞职,官方网称是由于本人缘故。

  顾国栋曾任百度分公司高级副总裁,今年5月6日,自如友家公布顾国栋全方位承担和管理方法自如友家的线下推广精英团队,立即向创办人兼CEO高靖报告。

  2020年6月,自如友家创办人兼CEO高靖被相关部门调研,接着该企业迫不得已应急换帅。自如友家称,该次高靖涉及到调研事宜关键为其创立自如友家以前参加的商业地产投资

  2020年十月初,自如友家被爆上海市区、南京市、武汉市、杭州市、天津市等好几个大城市托欠室内装修款,托欠時间大概为一年上下,被借款额度从几十万至1000万不一。在这以前,自如友家依次经历了企业CEO高靖被调研,股票价格考虑数次融断;及其鸡蛋壳App被国家工信部训话,责令停售整顿。

  依据自如友家先前公布的财务报告,其今年营业收入为71.2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率166.5%;当期亏损为34.37亿人民币,环比扩张151.06%。17年-2018,其亏损各自为2.72亿人民币、13.69亿人民币

  昨天(周一),自如友家股票价格跌4.76%,收在3美元,盘里碰触历史时间最低2.85美元。

  有关报导:

  10月20日中午信息,今天有新闻媒体称,自如友家首席战略官(COO)顾国栋已于最近辞职。自如友家层面向新智元确定了这一信息。

  今年6月,自如友家公布,任职前百度分公司高级副总裁顾国栋出任企业首席战略官,承担线下推广精英团队的管理方面。那时候顾国栋立即向原CEO高靖报告。

  顾国栋曾在百度任职5年,出任网页搜索业务流程核心人物,曾管理方法数万名销售人员。

  自如友家层面今天确定,顾国栋已于最近辞职,官方网称是由于本人缘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0/446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