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拓股票网蔚蓝汽车集团公司三季度交货結果 同比增长率154.3%

  10月15日信息,据海外新闻媒体,截止当地时间周三收市,纯电动车生产商蔚来的股票价格飙涨22.57%,点收于26.五美元,创出新纪录,公司市值达357.46亿美金。

  因为投资人对纯电动车个股的情绪高涨,蔚来的股票价格2020年目前为止早已增涨逾五倍。

  先前,摩根银行(业内称西摩或小摩)将蔚来的ADR定级由“中性化”上涨至“超配”,并将其总体目标股票价格从14美元上涨至40美元。

  摩根银行投资分析师Nick Lai觉得,虽然蔚来股票价格2020年目前为止已增涨560%,但以现阶段的公司估值看来,该股仍有增涨的室内空间。

  此外,花旗银行投资分析师Jeff Chung也将蔚来的股票评级从“中性化”上涨至“买进”,并将其股价上涨至33.2美元。他表明,蔚来的库存量已改进,且他对该企业销售量的预测分析比较开朗。

  据了解,蔚来将在十一月初发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本月月初,该企业发布了今年 10月和第三季度的交货結果。

  该企业表明,九月份,它交货了4708辆轿车,创出月度总结新记录,同比增长率133.2%。在其中,ES6交货了3210辆,ES8交货了1482辆,EC6交货了16辆。

  今年 第三季度,该企业交货了12206辆轿车,同比增长率154.3%,超过了该企业一季度具体指导的限制。先前,该企业预估,今年 第三季度,其轿车交货量为1.一万-1.十五万辆,同比增长率约129.2%至139.6%,同比增长率约6.5%至11.3%。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15/443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