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集团资产2021是多少?最新动态资本公积升至100亿元

  9月9日信息,天眼查App表明,9月8日,我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出现公司变更,法人代表由高卫东变动为丁雄军,资本公积由50亿人民币RMB提高至100亿元RMB,增长幅度达100%。

  先前,在8月30日夜间,贵州市人民政府曾公布,强烈推荐丁雄军为我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执行董事、老总,贵州茅台酒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老总候选人;提议高卫东辞去我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老总、执行董事,贵州茅台酒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老总、执行董事职位。

  9月2日,我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增加“丁雄军”商标注册申请信息内容,国际分类涉及到酒、药业,现阶段商标状态均为“申请注册申请办理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9-10/72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